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7 14:36:0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收起那該死的不信任

那該死的疑心病

那該死的不安全感嗎...

每次都害我們這麼不開心

我不想...不想我們這樣...

可是都是我害的

只要我不提就沒事

只要我相信你就沒事

真的好煩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拜託自己 清醒點好嗎

再這樣下去 你會離開我 對吧?

誰想要這樣一直被煩呢 對吧?

真的很該死...

 

止不住的淚水 是我的後悔

你看不到也聽不到

只能懷著一顆忐忑的心

期待著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自私的希望

這原諒可以永無止盡....

 

我真的好怕...好怕...好怕........

 

 

 

 

 

 

台長: ﹝小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喔?!
此分類上一篇:心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