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0:06:0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邊的這個女人很棒吧?其實不到10公分喲!X)

*********************************************************************


今天早上我遲到了二十分鐘

我不是故意的

我...

真的找不到教室...囧rz

還好上素描課的老師人很好沒有生氣

今天的素描課真好玩~

老師找了美術班第 9 屆一個很可愛的學長當模特爾 [ 我們是第 16 屆

學長穿著一條黑色的三角內褲害羞的走出來擺姿勢

有些姿勢只要擺5分鐘

有些卻要15分鐘

我們坐在建築物的陰影下

他還要流汗曬太陽

學長真的很辛苦

也真的很謝謝他XD

最後一節課老師還帶我們去藝文中心參觀他的個展

並一一為我們做解說

下午的電腦課

我的喬巴終於完成了> ˇ <

超有成就感的說

下課之後還和一群同學和學姊一起走回家

大家人都很好 ˇ ˇ



美術班真溫馨XD

台長: FISH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海尼根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