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00:09:19| 人氣12| 回應0

【遠距離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寶貝在一起快2個月了▪ ▫

當然有很多爭吵 可是 很快又合好▪ ▫


最近 我有點厭倦了▪ ▫ 

前幾天 妳讓我一個人在外面 我不怪妳 那不是妳的錯▪ ▫

可是我好自私 把他叫出來陪我▪ ▫

我們倆個 就呆呆坐在月牙泉外面好幾個小時▪ ▫

很尷尬▪ ▫

後來 他走了 剩我一個▪ ▫

我一直在想 如果妳在我旁邊 那該有多好▪ ▫

可惜 沒有▪ ▫

後來打給妳 故意說了跟他的事 妳好像沒反應▪ ▫

那時候 我的眼框是紅的 我把聲音壓低 不想讓妳知道我想哭▪ ▫

那天很衰▪ ▫

小紅來報到 還光臨了我的褲子 我只好坐在大大外面等詹北▪ ▫

那時候的我好想妳▪ ▫

總覺得 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像朋友 或許是認識很久的關係吧▪ ▫

那天晚上 妳打給我 我說了我心裡有想暫時分開的想法▪ ▫

妳沒說話▪ ▫ 

我又接著說 可是我捨不得▪ ▫

妳終於開口 說 我不想▪ ▫

聽到妳這樣說 我真的放心了▪ ▫

我現在 真的不能沒有妳▪ ▫

台長: ⓟ幸福中☺ 魚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