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21:02:2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那,,那各丟臉的是我麻?
不是捌??ˊˋ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有一天
企鵝和他的底迪s和我的台中阿姨一起去吃((大呼過引))
然後,,火鍋才剛送上來
我就,,,,,,,被燙到了!!我的手起水泡了!!!ˊˋ
痛死我了一V一
然後壓!!~~
那些死小鬼
就是故意和我槓上
我們就開了批鬥大會!~~XD
這時,,,,,一群大男生((大學的捌))
就帶這一隻可愛的狗狗,,還剛好的做我們隔壁噢!!
狗鍊還是粉紅色的噢!一ˇ一
然後壓!!~~
死小鬼們就是剛好批我麻!!
就說了一些.......((我忘了))
然後!!我正想要批回去時,,
那隻可愛的狗狗叫了一聲
我嚇到的主轉過去
但是 那各笑聲真的很好笑
就例如:我們班的老張的招牌打噴嚏聲一樣
就是非常的有爆笑點
我本來想要克制一點轉過去在笑,,而且!我在吃冰呢!!
差點噎到,,,,
但是太經典了!~~我當這他們的面前”狂”笑
那群男生,,有點無言的看著我~~
痾.......不認識,不是我笑的,”偷偷”的轉過去
那時,,因為狗狗的一叫,,現場一片安靜
但是我的笑聲..........痾...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菈!!
我台中阿姨就說,,你.....((拍了我的頭一下))
痾...喝喝喝喝喝喝喝((乾笑))
然後終於吃完了
要拍拍屁股來酸溜!~~
然後 底迪s起來了!~狗狗都沒有叫ˊˋ
我ㄧ起來,,狗狗狂叫
但是那時,,怎那嚜剛好?現場只有我們家的人起來要準備出去?
現場又是一片安靜...................
................................................
摁...無言
快跑噢!!!!!!要付$$的時候的店員
好像有點想要偷笑捏!= =”
尷尬...............
我趕快跑走
就是 丟臉的一天

台長: 氏﹋♤。企鵝♥]]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企鵝真的無言♠_ |
此分類下一篇:有小偷?
此分類上一篇:我睡不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