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2:20:25|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結束了國中的3年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
國中這3年來 ,, 對我來說 並非,,一篇文章可以打完的!!
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最後,,歡歡喜喜!!
國中,,我遇到好多好多人,
而且,,都是好的人!!~
朋友?該用哪各形容詞來說 她們對我的重要?
沒有!!
她們是無價的!!!+。
難過,,是她們給的擁抱!!
迷惘,,是她們給的指點!!
所以,,別搶我的寶貝們!!~那是你搶不來的!!
是的,,搶不來?但是,,畢業在眼前!往後還會聯絡嘛?
還可以聚在一起嘛?
不捨,,還是不捨,,難過,,還是難過,,
對於,,不屬於寶貝級的人,,往後還會聯絡嘛?
還是.....直接變成 陌生人惹???
國中,,是各有歡笑,,有淚水,,有生氣,,有爭吵,,的
但是,,最後 還是 放下許多仇恨在一起的玩
但是 往後的學校 ,,還會有向他們一樣的人嘛?
可以這樣子嘛?
在一起的默契,,歡笑,,會因為不常見面而沒了媽?
我不要,,我好怕,,
他們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國中,,這3年來,,
或許 愛情 是佔了3分之ㄧ的重要!
但是..友誼,,卻是3分之二的重要!
或許,,是想通了!對於 不屬於我的,就放手。
可是,,國中 真的很捨不得!!
國小,,並沒那麼快樂!並沒那麼捨不得!
但是,,國中在我心目中 意義是不一樣的!
不管是同班的不同班的,,
不管是什麼方式去認識到的朋友
卻在短短的時間內,和他們成為[[知心的朋友]]
直到,,國三,我才懂得什麼就做[[真心]],,什麼就做[[知心]]
這樣,,要我怎樣的不難過,,國中這三年即將要結束了?
要我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
或許.,現在 在學校 是無聊的
想這畢業?但是 時間 漸漸的到來
難過,,不捨,,卻時時刻刻的 出現在心頭上~!
6/15 要怎麼面對?用微笑?用哭泣?

台長: 氏﹋♤。企鵝♥]]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企鵝的友達s♠_ |

豐ㄟ
還是可以聯絡阿三不五時跟一些朋友好好ㄉ聚一聚才部會無聊阿
對不對 氏﹋♤。企鵝♥]]
2007-06-09 10:4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