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01:34:31|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29 硬漢嶺 (新增第70本相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新增一本相本:

    (70)硬漢嶺

        http://photo.pchome.com.tw/fish1202/0117/

        媽咪自從嫁給爸比後,爸比就常常想找媽咪去爬離家不遠的那個"硬漢嶺",不過光是聽到那個名字,就知道那也是要"硬漢"才有辦法上去的吧,媽咪不想爬回來後變成"鐵腿",所以始終興趣缺缺、沒有答應。

        不過現在小寶已經4歲了,正是那種精力旺盛、天不怕地不怕的年紀,爸比就把矛頭轉向小寶問"弟弟,你要不要跟爸比去爬硬漢嶺啊!""好啊!",果然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十分的阿沙力啊!

        因此,接連兩個禮拜,這對父子以及阿嬤,都興致高昂的前去征服那"硬漢嶺"了!媽咪我只要幫他們把水壺、餅乾、手帕等等準備好,就在家顧好小乖以及煮晚餐就好了!

        所以以下的敘述,都是爸比轉述給媽咪聽的:第一次去爬時,因為路況還不是很熟悉,加上走的是泥土路,爸比要牽著小寶一起走以防跌倒,所以沿路都沒有時間拍照片。

這張是已經到了上面的一個觀景平台照的。

他們是傍晚去的,天色還很明亮。 

太陽也還沒有下山。

小寶可能有點累了。

不過這裡的視野真的很好,可以遠眺到很遠的地方。 

阿嬤&小寶。 

陸續有不少人都來到這個觀景台看風景呢!

遠遠的還看的到關渡大橋哦!

都可以看到淡水河對岸去了。

這樣的風景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

(這就是所謂的先苦後甘嗎?) 

小寶也跟爸比玩起來了。

是累到要蹲在地上嗎? 

既然征服了硬漢嶺,當然就要跟這個地標合照一下才可以啊!

小寶躲在後面,已經不想照了。

在下山的路上,也有些人在大樹下運動或是休息。 

要下山了。

喝口水吧! 

要回去了,跟爸比一起照一張吧!

 

接下來是隔了一個星期後,他們又再度去挑戰了!

先在停車場上留念吧!

這次爸比記得要多拍一些照片了,因為要回家給媽咪看啊! 

就從這裡出發吧!

阿嬤真是健步如飛啊!一下就走到前面去了!

在這裡要跟阿嬤先分道揚鑣一下。 

因為這次小寶說不要走上次的地方,所以要改走另一條路。 

阿嬤還是去走上次的泥土路。

現在是走到400公尺處。

不過小寶要走另一條路就是要爬樓梯哦!看起來也不會比較輕鬆啊!

"爸比,我要抱?""不行,這樣我下次就不帶你出來了。"小寶只好很認份的爬樓梯。

=.=!媽咪很慶幸沒有去爬這個樓梯! 

停下來吃點東西,補充一下體力。 

走到了一個有大圓桌的地方了,可以先休息一下! 

看看附近的花草昆蟲吧! 

 

這張可是把相機放在大圓桌上,自己定時拍的哦,左下角還照到了桌子的邊邊。 

需要繼續奮鬥的石階。為何這個石階比較不平耶! 

小寶也要學爸比照相,回去給媽咪看嗎?

看著這個指示牌,是不是快要到啦!

 

現在已經走到700公尺啦! 

真是走不完的階梯啊! 

唉!小寶累的蹲下來喝水了! 

好,讓我一股作氣走上去吧! 

 終於有平坦的路可以走了!

應該快到了吧!

到了788公尺了。 

跟阿嬤會合囉!阿嬤說他等很久了耶!沒辦法,我是小朋友啊,走的比較慢! 

再繼續吧!

終於來到了上次的觀景台囉!

還剩下150公尺就到了,不過因為阿嬤膝蓋比較不好,已經先慢慢的走下山了,爸比怕阿嬤在山下等太久,所以這次就在觀景台折返了。

我本來還要繼續往上走的哦!是爸比不去的。

我也覺得腳很痠啊!累!

我看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想再來了吧!

後來爸比又問他十幾次"要不要去爬硬漢嶺?",小寶都回絕了,看來他是真的不想再爬樓梯了!

台長: 魚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