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9 20:06:3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意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下雨了,原以為泰利結束,就會有一陣子的好天氣,卻又來個杜蘇芮,聯想到歌手那個蘇芮,原來是姓杜,哈!歹笑~

香魚她寄來一封mail,看完後,讓我對此事完全放下,不再心煩了。她說,關於去年她婚禮期間,我的心情,我過這麼久才跟她說,同樣的,她也不知該說什麼好。而我更無言……

那些話,原本放心中,慢慢消化掉了,選擇繼續當朋友,如果還很賭爛,那就不會聯絡,否則,怎虛偽的繼續下去?知道妳是在意我,希望我參與妳的人生大事,所以,也不去想。因為卡片事件才再次提起,但妳說,我的感受,不說怎知道?是阿,妳不是我,怎知道,但我說了,換成是我結婚,妳發生我這件事,我顧及妳的身體與感受,我不會邀請妳參加,因為,並不是到場才叫祝福,朋友就是交心的。但妳沒辦法以心相待,那麼多時間在陪妳訴苦,花時間開導妳,我哪一次不是真心希望妳快樂、幸福?但妳心裡過不去的事,偏要拖著別人一起煩惱,到底為什麼?

妳打了好幾次電話給我,希望我接聽,有話想說。但我無法面對妳,我聲音的冷漠怕妳聽了更難過,所以,留言給妳,有話就傳私訊就好。我們幾年前的失聯,也是因為妳的情緒,當天妳要回診,我第一次駕訓班開課,妳傳來訊息說,想去逛街不想去醫院,我回覆給妳,告訴妳OK但中途要陪我去練開車,怎知妳超不高興,告訴我,這樣還要逛什麼……我難過的大哭後睡去。可知道,妳每次的回診都讓我枯等數小時,我說過什麼?

未來希望妳快樂、幸福的過生活,好好珍惜妳老公,他很了解、接受妳這樣的個性,只是偶爾爆發,之前覺得他很過份,但求助無門的情緒,的確會令人發瘋。失眠N天之後,我終於因為那封mail解脫。

 

 

 

台長: Anne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勉強
此分類上一篇:單身男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