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7 21:47:12|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嘩啦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睡的很不安穩,感覺像是完全沒入睡,翻來翻去直到鬧鐘來到設定的時間,起床梳洗,一樣趕搭7:26北上的火車,今天是回診日,半年了!重要的分隔線,今天會做2種檢查,擔心卻又對自己有信心,2種心導致我無法專心,心跳很快。

現在設備進步很多,做完檢查回到診間,健保卡一感應,資料馬上讀取,我在門口等待,所有記得的神明,都在心中唸了又唸,拜託…一定要保佑我沒事!!不然,等一下要跟朋友吃飯,我哪吃的下,重點好像不是這個。結果是,鏘~我果然是幸運兒^^都沒問題!

要見面的朋友傳來訊息,幾點見哪個捷運出口,我回傳:OK,有件事沒跟你說,去年我生病,有動手術,外表有一點不同,跟你說一下。今天的見面早已敲定,但我不想造成別人的壓力,需要想什麼話來安慰我,所以,事先沒跟他提起生病的事,他輕鬆我也輕鬆。他回覆我:OK的,別擔心!

感謝FB,因此連絡上他,放心裡很久,有一件事想跟他道歉,終於有機會說出來。照片也順利還他了,他還說:哇!好可愛阿~。很愉快的午餐!可能我去廁所時,他結了帳,說下一次來台北再請他吃飯。

我討厭下雨天,但今天台北雖然下雨,但我心情很好!他撐了一把厲害的傘^^

台長: Anne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下雨天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同情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