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7 23:08:05|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花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很快過去了7天,爸媽昨晚回國了。

爸媽出國的這幾天,扣掉我狂拉肚子的兩天公休之外,我都在忙家裡的打掃,說的好像很忙,其實也只有打掃完我的房間、客廳、廚房而已。客廳的桌椅,自從我畢業後,就沒有人擦過它們了,以前念書時的休假,只要家裡有訪客要來,媽都要我打掃那組”原木家具”,但我真痛恨它們,有縫又洞的,我必須找隻不要的牙刷把縫裡的灰塵刷掉,再拿條”好攅”的抹布把別緻椅背上的洞都挖過,把灰塵刷掉,接下來就是噴上”碧麗珠”木質家具專用噴劑,讓它閃亮亮…

家裡附近養豬的人,把”噴桶”換小了,聽說是沒有養那麼多隻豬仔,所以,不需要太多廚餘,但偏偏…我家就是大供應商,並不會因為他少養幾隻豬,廚餘就會變少><”!但噴桶不大,分趟把冰箱裡壞掉的食物丟掉,若他隔天沒有過來清空,那麼,我的動作就沒辦法繼續……但也清了許多噁心的東西了,吐~

爸媽這次的旅行,應該是有史以來最輕鬆的,怎麼說呢?因為現在正逢柬埔寨的冬天,但雖是冬天,氣溫也有30幾度,吃完飯後,總要回飯店睡個午覺,躲太陽,差不多下午3、4點後才出門,爸說第一次出國玩還有睡午覺的!但這很適合他們的年紀,不需要像年青人出國那樣搶時間,悠悠哉哉的,多棒阿!!

昨天早上收到小綠的訊息,在她努力下,1/5生下了冬冬(兔少爺),星期日會出院,屆時再去她家看她。上次美淑也用FB訊息告訴我,她好像懷孕了,今晚和她講電話,她說這胎的孕吐很明顯,她也有對照什麼清宮祕史還是農民曆,那種可以對照生男生女之類的,推算她這胎有可能是男的,希望她能如願生個龍子!!

每個人的生活都在走動、變化,而我呢?!我的嘴巴能張的更開了,但這樣一點也沒有比較厲害,大家動不動都能塞顆蛋,烏梅安慰我說:沒關係,妳也能塞鳥蛋阿!!哈,也是厚!

這幾天,大伯家把鐵門裝上去了,我們一直在關注這件事。他們夫妻大概忍耐魚丸很久了,氣牠把他們種的菜都踩爛…但附近的狗都是黑的阿,也不一定是魚丸幹的阿。

1/14要選舉了,好快哦!之前看電視還在倒數N個月、倒數幾天…當初阿哲看出來的結婚和我同一天(1/12)但選定1/14宴客,媽也說要選那星期的六或日宴客,就怕選了同一天,阿利只能剖半了…好快,這天就要來了!最近真的好多人結婚、訂婚,百年,果然是好年^^希望大家都幸福。

那天志庠跟我說,結婚後如果我受了任何委屈,一定要讓他知道。呵~你不要是加壓者就好嘍!前幾天都跟他搶棉被,兩個人都睡的不好,昨晚我總算可以獨享一整張床,一夜好眠到今天中午!!

今天看報紙,天天開心的卓勝利去世了,他是在睡夢中離開的,那麼,代表他很有福報吧!雖然他跟癌細胞對抗很多年了,但其實,身體受的痛已很難受了,看報紙說他胃都割除了,好難想像阿!我只是下巴切除了,沒了3顆牙,但至少之後就可以進食,沒了胃,該怎辦法?!…希望他能離開苦樂的人間,到一個沒有疾病纏身的地方。

台長: Anne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阿公
此分類上一篇: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