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22:12: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向不在意情人節這樣的節日,
即使是生命中有了你的位子。
情人節快樂....
我只能在心裡悄悄的說
因為,這個我們之間最後的情人節,一點意義也沒有。
因為,我的身邊有了他。
因為,疼我的人,不是你了。
一個人的情人節,有什麼不好的??
我習慣了這樣的習慣。


情人節快樂,我淡淡的對自已說
情人節快樂,我想對疼我的他說


ps小小兔蛋捲,雖然我們沒一起過情人
節,可是,你也別灰心麻~~
我吃火鍋的時候,會在心底跟你說情
人節快樂滴!!嘿嘿嘿~~~
還有吶,我自已一個人講,會很無聊
ㄋ....你都不留言ㄟ....可惡....

祝 大家情人節快樂(沒情人的也快樂)

台長: 臭灰搭小兔蛋捲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