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23:59:0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已經好一段時日了
今天晚上如果我去找妳.,我一定會上了妳
記得穿得性感一點
一句玩笑話,,,對方答應囉!答應得我措手不及
這天晚上我赴約了,,,但我只說了聲抱歉....
抱歉...下次一定做到..

隔了兩個星期,我到樓下了,下來吧,,
二話不說,,,吻,,,手伸入衣服內,,,B罩杯
我們去暗一點的地方好嗎?....好
脫下褲子,她毫不陌生地舔我的龜頭
整個含入,不斷的上下來回,
我的技巧會不會不好,
我想要...

脫掉牛仔褲,毫不猶疑,插入,好緊,,真的好緊..一下子就射了,,天
啊,..三十幾歲的女人,,,竟然如此的緊,,好舒服好舒服,,,
結束後
在颱風天的便利商店門口,,聊了好久好久...

台長: 救火員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