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23:05:20|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霹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燙完頭毛就座車去學校
好趕唷
結果一到學校就聽到一件非常晴天霹靂的事情
我們班最棒的方定君班導師不要教我們班了
雖然老師他只帶我一年半但是我很喜歡他



姊姊也好難過唷
塞鬥阿嬤也一直哭
好難過喔
雅玲也哭了
我也是
第一次為了一個班導師而哭欸
看看他人多好多會教啊




後來我跟姊姊就強制壓班導師到
校門口那邊
發完書
就在那邊跟班導師拍照
拍完後大家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學校




之後我跟姊姊還有雅玲先到711那邊去啟良兄弟
大家都好悶好悶唷
很不開心
我跟雅玲都不喜歡新老師
跟他不對盤啦
真是氣死人了
後來等到我們討論討論後
決定去唱歌啦
啟良兄弟載雅玲
姊姊載我
安全帽兩頂都是啟良兄弟去幹的
真的是快 狠 準欸
超利害
超老練欸



而且我的安全帽還濕濕的
又加上冷到不行的強風
快死掉了
終於終於到了
感覺好隱密唷那一家好樂迪
還讓我們等了十幾分鐘




一進到包廂
馬上看看瞳學說的星光二班專欄
果然有欸
星光十強都有
好開心唷
猛點美珍跟文音的歌
哈哈哈 整個超級開心的



後來罐頭來了
雅玲卻在外面跟男朋友吵架
還哭了呢
真的是
不過後來心情因該有點較好吧
大家後嗨起來了
姊姊還說我醉了
其實有一點點點點啦
哈哈哈
酒量沒退吼



歡樂的時間種是過的特別快
一出去天呀
冷到爆欸
姊姊還在那邊考慮到底要不要去sogo錢櫃唱歌
因為朋友一直在ㄌㄨˊ小小
不過後來還是去了
大家就各自解散
姊姊就載我到sogo錢櫃那邊座車
謝啦 ~ ~ ~ ~



今天有喜也有悲
種之想到美珍在不好的心情都會變的非常好
真棒
還有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雖然我沒有情人陪
但是我有我最最最最愛的美珍
還有永遠支持美珍的瞳學們
所以心很溫暖
哈哈哈




台長: 孩子王 ★〃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