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1:20:1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板屋食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忙裡偷閒的跟James去過白色情人節,地點選在陶板屋,
我已是第二次到這用餐,James倒是頭一次去光顧,
價格其實來說並不便宜,一客要價NT.450,
另外還要加一成服務費,不過服務生蠻親切的,所以給的很心甘情願.
雖然是非例假日不過來用餐的客人可不少,
有情侶檔.夫妻檔.一家老小.同事聚餐等等,座無虛席,
所以餐廳內的聲音分貝頗高,另外還不時傳來小孩哭鬧的尖叫聲,
讓這浪漫的氣氛瞬間差了一大截,
而且當我們這在快樂的享用餐點時,鄰桌的一位女顧客,
不時高談闊論,分貝之高彷彿是在朗誦, 想閉耳不聽她所說的事都不行,我不想聽跟我無關的八掛呀!!
向服務生反應得到的回應竟是要我們換桌,唉~真是太消積的作法,
今天的餐點上來的速度也有點頗慢,不過反應後也有改善,
這點就值的鼓勵了.
不過我真的有點小懷疑,陶板屋的原塊牛肉是不是有縮水的嫌疑,
明明記得上次去用餐是給五塊牛肉,今天竟然只有四塊,有縮水唷~
我喜歡吃澆上紅酒醬的七分熟肉塊,有紅酒的香味,牛肉又軟又嫩,
真是蠻好吃的很享受.
但是如果今天的餐廳內不要太吵雜,我想應該可以打個90分喔~
結帳的時候因為是白色情人節的關係, 店家還送我們一人一包巧克力,
包裝的很可愛,二顆巧克力也很好吃,蠻貼心的唷~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它的網頁看看www.taoban.com.tw
營業時間是11:30~14:30 17:30~22:00

我和James分別點了下列的餐點(供參)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量多吃到會嘴酸)<-->燻鮭魚卷沙拉(量有點少,只有二片)
*前菜*
烤杏鮑菇(只有這樣可以選,不過味道頗不錯)
*湯*
蕈菇濃湯(芝麻糊的模樣不過好喝)<-->竹笙牛腩湯(清甜的清湯)
*飯團*
鮭魚炸飯團(金黃色的圓型飯團)<-->鰻之御飯團(飯沒有充分拌勻,鰻魚跟飯沒有做很好的連結,不夠好吃)
*主餐*
陶板原塊牛肉(軟嫩的口感,你一定要試試)
*甜點*
冷月紫米(熱的紫米粥+芋頭冰淇淋絕配)<-->卡布其諾慕絲(口感綿密,咖啡的香味在口中四溢)
*飲料*
焦糖瑪琪朵(冰)<-->卡布奇諾咖啡(熱)

台長: 阿碧絲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