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1:40:3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躲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躲起來,
可以找個,沒有呼呼風聲和轟隆轟隆落在屋簷的雨滴的地方嗎?
走,躲起來,
可以找個,不用去思考理智與慣性在我身上的地方嗎?
走,躲起來,
可以找個,不用做測驗不用爾虞我詐,然後擔憂被看透的地方嗎?
走,我們躲起來,好嗎?
把自己藏的好好的,然後用塊黑布遮住我們的眼睛、我們的耳朵,然後聽不到看不到,那些令人很介意與不在意的種種。這樣可以不用裝模作樣可以不用擦拭淚水不用整整弄縐的衣裳,然後笑說沒事。
我們可以就這樣說我們想說的、聽我們敢聽的、看我們願意看的,如此,生活可以無須假面,可以不背叛別人不欺瞞自己,你說好不好?
我想走,我也想躲起來,你跟我ㄧ起走嗎?
非走不可呵。因為,我的隱身斗篷在我來找你的途中遺失在無人島上,或許被風吹走了,可能被雨打落了,也可能有小偷給偷走了。因此,非走不可,我們走,躲起來,找個,不被找到的地方吧。
走,躲起來,或許可以快活些,或許更自由自在了。
































可,我曾有過,但我失卻了地址
可,我曾有過,如今,卻被奪去
走,我們躲起來吧。
一起走

台長: 2樓A一個人寂寞看花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