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22:05:56|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J:
今天我在思考一個問題
人要離開另外一個人其實不難
難的是離開不了當時的回憶裡那些點點滴滴
其實你也是一個回憶中的別人
多多少少我也是你的回憶中某個別人
還惦念著別人的我們卻相遇了
還來不及學會什麼是相愛 卻要離開

沙鷗飛到了水中
黃昏被漁人打撈
回憶裡誰是那條錦鱗?
岸邊的蘭花郁郁菁菁
我們心決定了風景的顏色!
記得我們騎車經過那座橋嗎?
當時很想和你去流浪~~~
(岳陽樓記的某一段改寫)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住在高的地方?
那裡空氣稀薄卻很清新
可惜這裡不是月球
你帶走了我的心卻不能帶我走
如果可以往生 我選在下一個有雨的來生
(張雨生 帶我去月球)

我們不過是愛情裡兩條魚
相濡以沫的傷兵

對於你~~~我不需要多說些什麼!
卻在午夜夢回想起那折磨人的心痛和溫柔

還是一句:我們不適合
相見不如懷念 如果你不珍惜 懷念也可略
不需要那一句沉重的 再見 不如不見

偶而你要是有空把這部落格當成一株草
為她澆澆水

一如我仍然養著那群小魚蝦
和小紅豆

於是我們還是朋友 只是遙遠的關心就夠

君子之交 淡如水




台長: 菲歐娜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凌晨四點多鐘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愛你比昨天多比明天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