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9 13:17:2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愛睏ㄌ一週
不知是否是因為上週五跳舞到三點ㄉ後遺症
還是對生活沒ㄌ興致
我在找尋新ㄉ刺激
從衣服、包包、 靴子、到身體乳、精油.. 到我現在ㄉㄇㄟ ㄇㄟ頭
裝可愛、 ㄟ也許有一點ㄅ~
生活好像就這ㄇ失去重力
因為工作,我沒ㄌ興趣,我不知道可以再學到什ㄇ
我也受夠ㄌ主管ㄉ無理取鬧,沒由地胡亂咆嘯
生活就這樣沉甸甸ㄉ 好像就這ㄇ失去ㄌ平衡

開始愛上跳舞 也是這樣ㄅ 其實討厭PUB裡ㄉ煙味及酒味
但又喜歡上他ㄉ熱鬧 吵雜 擁擠, 因為刺激,恩 有點ㄅ~
至少讓我暫時忘ㄌ工作上ㄉ煩躁
大哥哥說我是缺少愛情ㄉ滋潤 ,Maybe,who knows~
不過即使邀約不斷,我還是寧願窩在被窩睡大頭覺,看著天花板發呆!
三週不跟姊姊說話 (她就住在樓下),一個月沒打電話回家,手機不想接,腦袋也不想用,ㄚ~~~我ㄉ自閉症又發作ㄌ~~

深呼吸~週末再去染個頭髮 !
嘻..換點心情

台長: 乙卯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