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4:39:4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自我防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許經過幾次的感情磨難
現在要討厭一個人 似乎簡單許多

我又想起與浩那段過往 我在感情空白處 尋找可塡補色彩的機會
他陪我渡過一段不算短的期間 難過失落的時後 心裡總覺的有他支持
我甚至編織過與他的未來 曾經一度想飛到美國深造 實現如童話般的美夢
直到現在每次想起來 都覺的自己好笑 不過在那當下的我可是很堅定

『人都是跟自己在談戀愛』一個朋友這樣說過 現在思索這句話還真的很有道理
最近我又再一次體認到這句話的意義
一些平常交談的話 突然會讓我覺得這人很自私
原本愉快的心情 也頓時冷卻了下來 只想趕快走開 很不舒服的感覺..
回憶起與浩的過往 也許是自我防禦的心態 討厭一個人變成是件容易的事

台長: 乙卯兔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