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13:17:2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參加ㄌ大學同學ㄉ婚禮 在新竹
其實並不是很想去..
無奈 接到同學ㄉ電話 不好意思拒絕

只好不是很情願ㄉ到新竹
因為塞車 所以遲ㄌ一點 跟一些竹科人坐在一塊果然有夠悶 不招呼就算ㄌ 淨說些無聊話題(讓我一點胃口都沒ㄌ~)

party 結束後,大家玩起 接捧花ㄉ遊戲 不過是用裝飾ㄉ很美ㄉ糖果代替,新娘丟男生接;新郎丟女生接(第一次發現新郎也可以~)。
接到新娘糖果是一位長像ㄉ中等ㄉ先生
接到新郎糖果ㄉ就是我
ㄛ~~ 我一直往後退,只希望糖果別打到我ㄉ頭(糖果蠻重ㄉ 打到恐怕會腦震盪~)結果退ㄉ不過快,糖果還是打到我ㄌ腳
雖然幾百隻眼睛盯著我我還是假裝不是我ㄉ 希望有人趕快撿走~這念頭一閃過時, 嘿~果然有人撿起來ㄌ結果是新娘 她飛快ㄉ撿起來 遞到我面前 說 你ㄉ 你ㄉ 你ㄉㄛ~(果然是我三年沒見ㄉ好同學)

好啦 我笑笑ㄉ接下來ㄌ (幸福硬跟著我~ 我就收下來ㄌ~不客氣ㄌ~)

ps.照片是在觀霧照ㄉ跟婚禮沒什ㄇ關係!

台長: 乙卯兔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