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6 22:17: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共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對於我來是什ㄇㄋ
一種生活中不可或缺要素
什ㄇ音樂我都聽古典爵士搖滾Hit Hop 只要有特色我都愛

心跟跳動ㄉ聲音
我想只有大提琴ㄉ聲音能夠到這種地步因為它就像人ㄉ聲音..
其中最愛馬友友ㄉ巴哈第一號無伴奏大提琴組曲-前奏曲
聽ㄉ時候感覺心是跟琴弦在跳動
有人批評馬友友ㄉ演奏流於世俗,與其他演奏家如Maisky、du Pre' y 相較後,我並不認為如此,只覺他ㄉ風格平易近人自然ㄉ就像生活中ㄉ一部分..音樂不就應該是這樣ㄇ

有個性ㄉ聲音
Macy garyㄉ聲音是慵懶中帶有個性ㄉ特色
Leyonaㄉ聲音民族風上帶點野性ㄉ感覺--目前覺ㄉ最棒


感動ㄉ聲音
石井田瞳ㄉover the distance--現在還是很喜歡
聽到副歌時會全身起雞皮疙搭
(其他ㄉ歌到覺得還ok)

有特色ㄉ聲音
Aiko像童音純ㄉ像張白紙

放鬆ㄉ音樂
The Cardigansㄉ前幾張專輯粉不錯-有種70年代ㄉ抒情搖滾
後來ㄉ風格我就不愛ㄌ!

想睡ㄉ音樂
推薦小野麗莎低沉加慵懶ㄉ爵士風格
保證讓你入眠

想瘋一下ㄉ音樂
極力推推薦CHAMBER-Hit Hop曲風
聽完後真ㄉ會忘記煩惱
最好跟著音樂起來扭扭屁屁效果更好

什ㄇ是好音樂ㄋ--覺ㄉ能與我ㄉ心產生共鳴ㄉ 那就是ㄌ

台長: 乙卯兔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