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0 10:17:3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傷ㄉ太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累ㄌ 煩ㄌ
幾近4個月ㄉ不眠不休
換來ㄉ卻是一個甲等
我該欣然接受ㄇ
當然不是
雖然是改變不了ㄉ事實
卻仍聚以力爭
表達我ㄉ不滿
很幹ㄉ是
老闆ㄉ回答更有趣ㄌ
「我是因為看重你,才把這ㄇ重要ㄉ事交給你..其他人我根本不放心」
我心想反正會做事ㄉ就應該做到死就對ㄌ..你這肥豬油..
我回答『那我ㄉ表現就是否不夠讓你認同ㄋ..』
那ㄐ一 ㄨㄞ ㄉ死gay說
「我承認我打考績ㄉ時候不客觀,我怕人家說我是要靠關係才能拿優..所以...」
幹..這時竟然會說我跟他ㄉ關係好..我真是欲哭無淚..
這就是3年內可以從襄理爬到副理再到經理ㄉ鳥人講ㄉ話,賞識他ㄉ老闆真是個超級大鳥人
講到這 我已經一口血,快從口中吐出 ~~

要說什ㄋ!像算命ㄉ老爹說ㄉ→我愚忠 傷ㄉ太重ㄌ 這一次

台長: 乙卯兔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