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0:21:2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情人節,,很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情人節,你知道我不會過今天的情人節

因為去年情人節我外公永遠離開了我

我想刻意忽略情人節

因為我會想起去年



你呢?

「情人節快樂」

這句話我留到白色情人節在跟你說好不好

可是有沒有跟你說好像都沒差,你覺得有沒有差?





我最近好累,都一直在補習寫考卷



你也很累嗎?練球要好好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和以前一樣,一定可以

因為我一直都很相信你:)



前幾天去看燈會我剛開始有怒到

你和國峰好像很緊張

其實也還好對吧= =

可是跟你去看其實我很開心

雖然我知道你對燈會應該沒什麼興趣

可是明年我們再一起去看

好不好?:)



照片:你說這張肚子看起來很大

台長: 雨晨,,就是我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