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00:02:4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碩二畢業請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育伶、郁維、阿達他們請吃飯,說是實驗室的傳統,
即將要離開的人都會請全實驗室的人一起吃飯,
其實我有些掙扎,說到底我也不過是剛進實驗室不到兩個禮拜的人,
況且在他們的碩士班兩年中,我與他們既沒有交集也完全沒幫上忙,
對我來說,這頓飯怎麼說都很彆扭。
(再說之前參加他們口試時,當天晚上也已經跟他們一起與口委吃過謝師宴了)

然而,大家卻都強力的邀約,告訴我這一點也不奇怪,
並且以明年我也是要這樣的請吃飯來安慰我。
果然比起大方的大家,我真是太小家子氣。 (感覺自己很幼稚,昏倒)

我們去吃了日式的居酒屋,走精緻路線,
感覺東西少少的,沒想到吃完卻很飽,
沒有帶到相機真是可惜,不過可以當成再去吃第二次的理由,
這個月領到第一份薪水後要和 S 一起去吃。

很開心可以成為 93826 的一份子,
謝謝你們讓我很快的就在這裡找到歸屬感。


台長: traveler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HE LIFE IN 93826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的 PK,狂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