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17:39:1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操死我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齁齁 !!!






太扯了辣 = = 今天最後的一節





也就是體育課 我真的是累死了





總共要跑五圈 一圈一圈慢慢跑





每跑完一圈 就休息五分鐘





拜託!!! 我...... 真的是敗給了體育老師






那有這種的阿!! 這比一次跑完還累





而且.... 我跑步的弱點就是這種 =)





跑一圈 休息 = =




我都馬一次跑完 誰要這樣子跑咧??






害我今天回家 差點在半路上昏倒





整顆頭 暈暈的 心跳跳超快 =)




嚇死我了 = =




希望下次不要這樣跑 ________

台長: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痛苦”蔓延 ♥ |
此分類上一篇:是否被遺忘了 =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