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9 00:04:2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614-OKINAWA I COME (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發前幾天還在猶豫
現成的機票
沒有規劃的旅程不過我去了~~

只是一個衝動OKINAWA



在SKOUT認識了一位在OKINAWA工作的韓國
大哥

第一次特地為我來台灣但我沒去跟他碰面
第二次又跑來台北跟他吃了晚餐~~
第三次他熱情的邀約我沒時間跟他碰面

歐巴:了一句話...有沒有來過OKINAWA...想不想來

滴咖(心想):當然想去拉!!
滴咖(心想):廢話!!
滴咖:想去看是沒時間,畢業後應該也沒機會可以碰面了

歐巴:那妳什麼時候有時間呢?
滴咖嘴講:應該只剩下14.15.16這三天吧~~

夭壽15號是我的畢業典禮...可以不去然後選擇去OKINAWA嗎?

還是選擇去了想想未來就要被關在家裡過黑暗的生活最後選擇整理行李出發


----------兩天過後12號晚上---------收到一封電子機票的EMAIL----------



各位親愛的~~以小妹那個不想浪費的心態~~所以我去了
帶著不安的心背起包包出發前一天

跑去合庫銀行拿已經損壞的補發提款卡才發現靠我要換日圓
總財產通通提出來(就跟養在身邊多年的豬一頭一頭殺掉一樣的感覺...XD)~
一個在合庫工作好心的姊姊~幫我換到漂亮的費率
所有本子都只剩下個位數的滴咖就這樣賭了

從嘉義高鐵站到桃園高鐵的路上小新哥哥問我要不要認識在日本的學弟
二話不說爽快答應了~聊天後才發現小哥也在大板~就這樣莫名其妙的
變成我這趟旅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XD

到了桃園高鐵站又巧遇祝在離我家不遠的鄰居鹹鹹先生~小聊一下不小心被
鹹鹹發現我去日本要幫國小同學買保險套馬上二話不說~
他也要加一~啥鬼不是說要假吼甜甜明年要生兒子的嗎?
那保險套是用來??.....XD

到機場才發現我到日本沒網路沒電話我是要怎麼活鴨...XD...連求救都語言不通稿屁
好辦個到日本可以無限使用上網的WIFI好了...
這樣在日本語言不通至少台灣還有人知道我的死活...XD

第二次就挑戰自己出國的低喀喀好加在平時友認識朋友在機場工作
請有勞這位天天在機場拉飛機的大哥帶我趴趴走從拿機票畫位

(話說這商務艙真的是另滴咖受寵若驚~~啥鬼~~人生第二次居然去當該死的商務艙)

不過就這樣笨笨的上飛機~一上飛機才知道原來商務艙是跟高體的差不多大
本來是坐在窗邊的位子後來因為旁邊坐一位行動不方便的奶奶答應跟她兒子換位子

因為換了位子~所以很幸運認識另一位美美麗的傳教士妹妹

(爸爸是OKINAWA人馬迷是美國人.也都是傳教士)

兩個小女生從不認識到一路上雞哩瓜拉聊一堆~酷爆了
我們在彼此的機票背後留下了聯絡方式
答應她來台南要帶他到處完逛逛聊天
也要寄包黑糖給她

等下飛機後才發現~那個我不能出境
XD~好顯後來是這位親愛的女孩救了小妹
不然真的只能在機場裡面哭哭了



台長: 360完美無瑕藍鑽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