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5 22:25:4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325-給重要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認識你的時候

我失戀墮落沒目標

偶爾吃飯聊天
偶爾打氣微笑

上個月開心的與我分享你的喜悅
真的很替你開心終於放下不開心

今天的你跟我說想買醉
我想說的是哥~可買醉
但可以不要迷路迷失嗎?

我知道你許多故事
但我們都犯了同一個錯
為別人而活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好好愛自己
規劃自己的未來明確目標
讓自己為自己而活呢?

好好清空腦帶靜靜思考
也歡迎背起背包大出走
異國環境很吸引著我去
學會在異鄉思考放空著
未來的路有誰會陪伴我
目標明確比什麼都重要

答應我!
別帶著仇恨去努力
要帶著希望去爭取
一件事出發點不同
其實結果也不相同

好嗎?
加油!
你行的~~~

你是我的大哥哥
我是你永遠疼愛的小格格

別忘了你的努力成就
也是未來人生規畫的另一個不同結果

剛開始我失敗失落失意實你跟我說
我一定會把妳訓練成千金名媛

哥我真的很清楚自己想要學的是什麼
明確知道自己想從朋友身上學到什麼
生活目標以及生活品質要的又是什麼

我醒了~~我為自己努力而加油
你醉了~~千萬爬起來一起努力

答應我當個好榜樣~好哥哥




台長: 360完美無瑕藍鑽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