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20:12:50|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目中用遠的hell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2/25號

本來開心的要過聖誕節

但一通電話也讓我徹底崩潰

媽慌亂的說:趕快回來阿公死掉了

毀了最疼愛我的人走了.馬上趕回家

旁邊有人一直握著我的手給予安慰還有關心

不顧形象的趴著大哭.心荒馬亂.突然覺得

神明不公平

每次拜拜都跟它討論好了可以的話讓我先走

留我最愛的兩個大寶貝在世界上享福

我想先走

但是如今大寶貝走了

只剩外婆一個人孤單的看著電視

沒有人可以在旁邊陪她

只剩外婆一個人可以讓我繼續撒嬌.搞怪

沒有人可以配合我親親外婆.牽牽外婆的手

感覺像兩個長不大的小孩

很害羞的牽手

很害羞的親臉頰

昨日看著照片默默的掉下眼淚

常常跟自己說我很堅強

但沒有大寶貝我發現其實我好脆弱

常常跟自己說大寶貝們可以活很久很久

可以活到以後我生小孩繼續當阿祖

但大寶貝先走了

回想小時後我印象中最長看的到外公

天天 日出而做,日落而息

天天 會一邊騎腳踏車跟大家 親切的問候語永遠離在我心中

幹.....

Hello....

那爽朗有元氣的聲音突然覺得好懷念

突然發現好多事情都在外公去世後才知道

直到最近我才知道外公連續當了很多任的里長

他會因為媽媽.阿姨们要手錶而把田賣掉而去買隻手錶給她們

突然覺得偉大的外公外婆

不但要辛苦養育七個女兒.下田耕種.還有當個好里長

不簡單~~非常辛苦

還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

喝外公藏在冰箱下玻璃罐裝黒松沙士

常常都看到外公一從田裡回來

就會很開心的開一罐沙士+鹽巴...咕嚕咕嚕~~阿爽

感覺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還記得有一次我要喝沙士外公外婆都在忙

我就很大力敲罐子~~結果罐子破了砸到自己的腳

ㄧ堆玻璃碎片在我腳上很痛

狂哭~~外婆背著我跑到診所請醫生幫我處理傷口以及包扎

小時候的我是他們心目中的小公主

長大後的我願意當個令他們微笑的小丑

不管他們在不再我身邊

都希望他們可以快樂的過生活

台長: 360完美無瑕藍鑽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 從前面看起來很溫馨..怎嚜最後一句不太好ㄚ !!
2008-02-11 23:0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