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14:47:05|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朋友跟我說他女朋友

最近對他很疏遠

我問他一句話

你是不是一放假幾乎每次

見面相處第一件事情

就是把她帶回家壓在床上

他很驚訝!問我怎知道

其實我也知道很多當兵中的男生一放假

都跟他差不多吧!

也不會想想多陪陪女朋友

出去走走..一起吃飯..談心

而是先滿足自己的需求再說

那我敢保證一定很容易兵變

兵變兵變~~何謂兵變

不是女朋友喜歡上別了

而是你..本身變了

不會為多為別人找想

只想滿足自己的需求

遇到問題不會反省只會一在怪對方

對~~為什麼我這麼了解

因為我以前也笨笨的交了一個當兵中的男朋友

每次聊天話題都氣到我想吐血當場掛電話

每次打來都要我買足他的需求但是我從來沒有滿足他

因為不爽~~才剛交往還沒有對對方有足夠的了解就談性

那種人實在是太膚淺了

之後實在受不了..每次都未這種事情生氣

所以就跟他說分手...

最近他退伍了..想說跟他談談看心態有沒有改變

談完後覺的是多餘的

因為跟本沒變..還是跟以前一樣糟糕.不可理喻

算我笨...遇到這種人

也希望當兵中的朋友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多時間陪陪女朋友多多了解她的心

而不是要女朋友滿足你的需求



台長: 360完美無瑕藍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可愛的Matt
戀愛的過程 交往的智慧
每一個人都像一本書 每一段愛情都是一次成長
雖然難以一次就遇到永生的真愛 但是卻可以自己決定下一戀人是比上一個更完美
我曾跟我無緣的說 我愛你的缺陷 因為你的缺陷讓你成為了唯一 我不需要你改變 因為你將不再是妳
我不包容你的缺陷 因為我愛你 所以你的缺陷不再是缺陷 ~~~

性慾強或許是一種缺陷 但是卻不能否決一個人
人非聖賢 性是人類史來的一種神秘又抗拒不了的誘惑 曾有人為美人拋江山 也有人因此性命不保
更何況我們只是一般世間男女
所以要交往前 請用心考慮
第一 先考慮他是否愛你
第二 再考慮他是否有值得你愛他
第三 有無交往的可能性
畢竟他愛你多總比你愛她多幸福 有交往的可能未來才有幸福結局的一線曙光
力口 三由
2006-10-28 18:0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