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10:05:0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深深體會到一件事情

就算是朋友也要說話算話

而我~~做不到或不確定的事情

絕對不會輕易脫口而出

而~~有些人是我看過藉口最多

--------------------謊言最多

--------------------敷衍最多

對一個人~~我討厭別人騙我

所以自然而然~開始

漸漸的遠離

漸漸不不去相信

漸漸的習慣這種被騙的感覺

漸漸的灰心

漸漸的看清一個人

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別人的話可以信7分

自己的話可以說3分

目的就是不要去太相信別人

也不要對太多事情抱有期望

相同的也要讓別人用這種方法去與你相處

但是..我討厭這種感覺

每天都在期待..每天都在失望

每天都在等待..每天都只能默默離開

所以我與人相處..我說9分.信別人的話9分

而那1分會看情況而定..

來看看我該不該說謊

該不該相信對方

但是連小事都要騙我的人

我想~~他的信用已經不見了

--------------------------
你這個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到底要騙到何時
--------------------------
笨笨的去與每個人相處

笨笨的去相信他的話

笨笨的去認真對待

笨笨的去努力

只得到一個

失望破碎

不要在

繼續



下去了

該會學習

判斷一個人

該不該相信他

不用浪費真誠心

再~~讓自己更失望

不想浪費時間再繼續

所以要漸漸學會去判斷

台長: 360完美無瑕藍鑽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