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3:57:2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民外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少叫她daniela,我都叫她"爾康",因為她每次過來串門子我剛好都在放還珠格格的vcd,也不是在看啦,就只是放著,結果雖然她看不懂聽不懂,但還是會超專注的看每一集,有時候還會學幾句講給我們聽,像有一天我們在肯德基啃炸雞時就突然沒頭沒尾冒出一句"皇阿瑪吉祥",大家都愣住,接著我跟我老哥兩個廳的懂的人開始大笑,無法克制的狂笑,其他聽不懂的一直要我們翻譯那是什麼意思,其實她講的很標準ㄟ,但真的很好笑,她也一直問我那一句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劇裡出現這麼多次。叫她爾康是因為她覺得爾康很帥,武功很好,感覺一付正氣凜然的樣子,所以我每次都會故意叫她爾康爾康的,她自己也覺得很爽。

台長: SGS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