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07:08:5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裡就是英國@14.01.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國的第一天,很累,睡至十一時. 望向窗外, 天陰陰、枯木處處,有點荒涼的感覺… 家徒四壁…這裡就是英國? Clara很不習慣,由昨夜到現在,一直在喊這個宿舍有如監倉,廁所在房外,洗手盆卻在房內,洗澡好像很不安全的樣子,不斷說要回家. 我想…這個宿舍的確是有點出乎意料的舊,但可以自己擁有一個私人的空間,即使舊一點也算是不錯吧. 昨晚便急不及待徹夜把東西收拾好,把房間粉飾一番, 希望可以增加歸屬感. 我慶幸自己堅持帶了幾個相架,自己的枕頭,還有2個pooh pooh公仔和自己的床舖被單過來,為這裡增添家的感覺.. 畢竟我要待在這裡4個月…

用吃過早餐,到宿舍附近逛逛.本來學校有orientation,後來取消了,便改到china town去. 乘巴士到china town, 路程不遠,好像在馬鞍山出沙田一樣. 走去bus stop的路跟我在家走去馬鐵總站也差不多,遠一點. 不過同行的朋友就不太習慣,有的慣了乘的士,其他在家樓下便有巴士站,不用走十多分鐘,故邊走邊"呻".我則忙著路.這裡的建築物好像差不多,街名又用英文,記不了...看來我這路痴得多花心機認認路.

下了車,我們首站是Pacadilly Circus,就是<<瞬間看地球>> 的那個地方.我們一到達便"搶位"拍照(因為遊客很多),繼而好像傻婆傻佬一樣四處望,看看攝影機究竟在哪,然後向它SAY個HI.
市中心OXFORD CIRCUS一帶的確很熱鬧,如香港的銅鑼灣.這裡建築物不高,古老但不殘舊,保養得不錯,充滿濃厚的英國味道.
唐人街顧名思義有很多唐人,店舖絕大多是中國式的餐館和士多,但價錢還是英國的價錢.
在我和Clara強烈表示要晚晚吃飯的情況下,我們捧了一包20kg的白米回家.其時天色已黑,我和Calra喊著要回家煮飯,但其實才不過5PM...
天黑了,要回家吃飯,是香港的習慣,也是心理的習慣.

○Check Point: Pacadilly Circus, China Town
●Remarks:
1/認識了瑞典的Cecilia,Singapore的Puiyi、Xiousi、Silvia和Jo Ann,土耳其的Yaksi和意大利的Valerio.....etc.好難記哦...
幹脆把xiouxi記成"壽司"...yaksi記成"0也屎"...valerio記成"法拉里奧"...
2/Valerio好cute架,d英文仲屎過我地,怪唔得知佢零零舍舍一個鬼佬黏埋我地堆亞洲人到啦~
3/原來我個名意大利文係讀"fi-'or-na"....結果都係有個na音....
4/英國冬天5點就天黑...好恐怖喲
※photo: my room

台長: 兔子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