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2:36:2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我ㄉ笨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你很遲鈍

不懂ㄉ什ㄇ是承諾

你知道ㄇ??

承諾雖然很不真實

但是卻是一ㄍ依靠

我不喜歡海誓山盟

可是我卻選擇相信

因為愛

所以值得=ˇ=

這好像是廣告台詞ㄋ~

我很需要一ㄍ避風港

雖然我擁有家人與朋友

但是只有待在情人ㄉ身邊

才能多體會到幸福ㄉ滋味

因為夜晚時不會寂寞

可以想著情人到天亮

如果缺少ㄖ情人ㄉ陪伴

就會常常覺ㄉ自己好像少ㄖ一角

然後開始尋找那一角

也許當有了一角才會知道

有情人ㄉ不便

我ㄉ笨男人呀~笨男人~

當我問你是否會對前女友有所留戀時

你不能回答我不知道

不要我問你什ㄇ問題都說不知道

女人愛亂想

可是卻很好哄

拜託請給我一ㄍ明確ㄉ答案

不要讓我想傻瓜依樣

我缺乏ㄉ是安全感與自信心

不要讓我覺得

我是一ㄍ人在默默付出

一ㄍ在獨自喜歡

到時候你跟她跑ㄖ

請問我要怎ㄇ辦??

你對我ㄉ防衛心太重

你總是以強勢辯論那是你害怕失去我

那你可有想過?

也許你會因為你ㄉ強勢

因為你ㄉ不知道

因為你ㄉ遲鈍與笨腦袋而失去我懂ㄇ??

我ㄉ笨男人

快點恢復你ㄉ自覺ㄅ

我不是隻會順從別人ㄉ話ㄉ乖貓

我是一ㄍ有主見ㄉ人

我很難搞

我愛生氣

愛計較

但是卻很快就會好

頂多只有氣一嚇嚇ㄅㄖ

我不是ㄍ會記恨ㄉ人好ㄇ

笨笨男~

台長: BIG*流星**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