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7 00:22:1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之歌 no.19 亞特蘭堤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越來越淡了吧~
真的是越來越麻木了...
是心痛嗎?
是吃醋嗎?
是懷念嗎?
還是失戀呢?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是那一個了
真亂....我的頭髮跟我的心情一樣亂 呵呵...
應該有的比吧 呵呵....
很久沒梳頭髮了
最近都留亂亂的了 不會很想整理它
就持續亂吧 看我的心情亂到何時
它也跟著一起亂亂地嚕......





古埃及學者者柏拉圖曾這麼說過
位於遙遠地中海西方大西洋之中
曾經有著風靡 世界版圖之廣闊
是個在西元前 偉大的強盛之國

海神波賽墩以其子亞特拉斯之名
建立傳說的亞特蘭提斯文明帝國
海面常浮出的 濛濛地海螫蜃樓
跟隨著消失在 中古世紀的夢遊


回到我的 亞特蘭提斯夢中
牽著妳 與那 單車一起走
濃霧中 細雨裡
也不能讓這段路看得見到了盡頭

回到我的 亞特蘭提斯夢中
望著妳 與那 夜晚的船舶
深海裡 海洋中
也不願更改與妳許下唯一的承諾


新的時光 匆匆從我身旁走過
舊的回憶 腦海中記下的笑容
妳我的錯 還在裂鏡中的漩渦
漸漸回頭 撫平了寂寞的理由


回到我的 亞特蘭提斯夢中
牽著妳 與那 單車一起走
濃霧中 細雨裡
也不能讓這段路看得見到了盡頭

回到我的 亞特蘭提斯夢中
望著妳 與那 夜晚的船舶
深海裡 海洋中
也不願更改與妳許下唯一的承諾

台長: 小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