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4 14:57:5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迷心竅的算命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在咖啡廳閒坐,突然憶起多年前一次很誇張的算命經驗。我只能說那次的經驗非常「特別」,特別到從那次之後我沒有再「正式」算過命。

我一直不是很相信這些,我只相信冥冥之中一切天注定。這應該也和我不容易相信別人有關係,某種程度我覺得算命和看心理醫師沒什麼兩樣。不是有人說過,人通常是在遭遇困境時算命,所以景氣不好時候賺錢的就只有算命的。

於是我不算命,至少不主動算命,而那次還真的是被動的。

忘了是多久之前的事了,但我確定當時正和男友(就是我老公啦)熱戀。坐在從木柵往永和的計程車上,心裡盤算的是等下要和他去哪裡玩。年約四十歲、穿得整整齊齊的司機突然開口說要幫我算個命。

真的是不曉為什麼,我竟然答應了。莫名其妙的計程車司機說要幫我算命我竟然說好……更誇張的是他要收我一萬二。恐怖的是,我竟然也說好。更離奇的是,認識我的人大概都曉得我身上從來沒有超過三千元的現金,那天竟然好死不死的帶了一大筆錢。

我現在己經想不起來那是個怎麼樣的情境。現在記得的只有他至少說中了我交過的男友數量以及我和家人的關係。更厲害的是他還教了我一個破解噩運的方法,就是拿幾粒米加上多少水加上什麼有的沒的之類的方法。他說這樣可以讓的婚姻幸福。婚姻會不會就此幸福我是不曉得啦!但是他說我和我爸的會在婚後變好倒是完全錯誤。

他還告訴我,從此以後不要給人算命,不然就破解了他的『法力』。我後來真的沒有再主動算過命,也鮮少提及這段往事。直到有一次和一個住在中和的老同學聊天,她說起了有一次在計程車上司機要幫他算命的事……她說:『我哪這麼笨啊?沒事叫我給他算命,還叫我付一萬二!』

打死我都不敢說,我就是那個笨瓜!……五雷轟頂啊!

貝貝娘

台長: 康貝特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