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23:54:0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右平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台北國際藝術村一樓咖啡廳的旋轉門,在進出之間,可以看見完全不同的風景。


我的左右腦特不平衡。
這點應該可以從我不平衡的左右手看出來。

彈琴時,右手指會不聽使喚地比左手指敏捷。
騎車時,老因為右手握力大於左手而習慣所有右轉的路徑。
寫字的時候,左撇筆劃總是比右撇筆劃來得醜。
只會用右手扣錶帶、只會用右手夾髮夾。

那天晚上,我和AB三人同行。
在漆黑的電影院裡,左右兩邊的男孩都不約而同地握住我的手。
一左一右,一A一B。
這樣,有沒有賓果呢?
可惜這不是猜字遊戲。
而我的腦細胞正因為螢幕上激烈的性愛鏡頭、混亂。
根本無暇分辨左右腦哪邊發達。

其實,最近我才發現,我還蠻擅長用左手寫字的。
只是沒有右手來得習慣。

走出電影院,如常地說再見,但沒有揮手。
我只是輕輕地點點頭,就降。

台長: 細路飛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