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20:51: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晚了..報告不想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淒慘的日子,開不完的會,假裝遺忘不想交的報告,還有美其名為嘉獎優秀員工的增肥旅遊,只是好想大叫!!!
突然間覺得憑空消失也不錯,我真的倦怠症很嚴重,你到底愛我哪一點?!我說的話你真的都相信嗎?!算了!!!我在逃避中......
Fish的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除了禮貌上的慰問我還能為他做什麼呢?!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嗎?!騙人的,只是不敢把話說出來罷了!!因為怕背負責任,所以就不敢做決定,老是說都可以啊!隨便囉!看你啊!!這種話說久了,連自己都會厭惡自己!!


啟動一個與人戀愛的新嘗試並不難
我懷疑的是 那些戀情的厚度能支撐多久
我害怕聽到自己回應別人時那種從心底湧出的不誠懇
我更怕看到別人從我這離開時眼中難以釋懷的憎恨
太辛苦了
我寧可一個人安靜的走著 ..................忘了誰寫的!!很貼切

台長: fiath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