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7 16:49:49 |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玩具美容用膚質檢測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喜孜孜的帶這台"美容用膚質檢測機"來獻寶

可以測皮膚的保水度、油分跟角質粗細度

當天辦公室馬上充滿尖叫聲! 果然貴婦有保養有差啦!

皮膚保濕度第一名竟然由資深美女的44%奪冠!

(20幾歲的年輕美眉因為時常上妝 保濕度只有32% 而且還是哭臉~~~)


不想露臉

只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大肥手 ^^

秋天到了 果然比較乾燥阿! 只有36%

不過角質的粗細度含算OK 就是平臉!

 

輸人不輸陣

馬上拿出我的秋冬保濕法寶- Nivea AQUA Sensation

這可是我辛辛苦苦從德國搬回來的耶!

因為不明原因 台灣已經不賣妮維雅的女性保養品了! 真是殘念阿~~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用這一瓶已經好多年

至今還沒發現比他更好用 保濕度更持久 CP值又夠高的其他產品

一瓶兩三千的精華液都比不上!

所以才要千辛萬苦從德國搬回來啊!!!

只要擦那麼一點點

保濕度馬上大躍進 直奔43%

皮膚的保水度馬上從3格->4格

 

而且角質粗細度也晉升一格變笑臉了!

有圖有真相阿!!!



 

看看多厲害!

就是同事帶來玩的那天 我們全辦公室的女生通通都買了!

這支小玩具實在太威了啊!!!

沒有它 擦保養品根本就跟瞎子一樣 擦心安的~

除了臉以外

全身通通都要測看看

測了真的很現實 馬上有需要加強保養的恐怖危機意識

想凍齡真是需要毅力的偉大工程阿~~~~~
 

台長: edinburghnana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