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1 16:58:5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有100個普通人的墓誌銘

 

@H小姐 16歲

第一次和大地挨得這麼近呢。

@科里納 16歲

我也曾給世界聽過我的歌。

理由:三歲學習鋼琴接觸音樂,十歲左右開始寫歌,一直到現在。 音樂一定是我畢生所愛,有一天我一定要讓全世界都聽到我的歌。

@狗瑞 17歲

無人問津的港口總是開滿鮮花。

理由:我是一個雙魚座,敏感、感性。 因為單親的緣故我總是感到和同齡的小朋友無法玩到一起去,我好像總是沉浸在自己的小宇宙里,不過我認為,在我自己這個很少有人會懂的世界里,我的生活也會色彩繽紛,我的人生也可以開出浪漫鮮花。

@米米 19歲

交個朋友吧。

理由:因為很喜歡交朋友,無論什麼時候,哪怕我已經躺進了泥土裡了,也會很開心能跟鄰居們交朋友,能給滿腹心事的人們一處傾訴的空間。

@哈哈嘿 19歲

裡面的人生前帶著她的爸爸媽媽去過天安門廣場啦!

理由:我來自農村,踩著爸爸媽媽的「肩膀」來到了大城市讀書,每次寒暑假回家,父母的容顏都要比我上一次回家時老了一些,他們操勞了大半輩子,希望自己在二十幾歲的時候能帶爸爸媽媽去看天安門! 祝我早日實現這個夢想!

@西紅柿小姐 20歲

往旁捎捎,別擋太陽。

理由:算命大師說我五行缺火,於是我的名字里有一個燦字。 小時候很愛哭,媽媽希望我能笑得陽光燦爛。 因為家族遺傳,我有醫治不了的魚鱗病,別的女孩子皮膚光滑乾淨,我的卻是粗糙暗沉。 別的女孩可以穿漂亮裙子穿小吊帶,我只能穿長褲不露肩短袖。 我身高矮皮膚黑,在外貌方面我極度不自信。 我性格軟弱,是個悲觀主義者,遇到困難只想逃跑不敢面對,我認為我什麼方面都不行。 但在我朋友眼裡,我是開心果、是個小太陽,其實那並不是真正完整的我,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能成為他們的小太陽,哪怕這個小太陽其實一點都不自信。 「別擋太陽」——我希望自己是在太陽下自信地笑,笑得燦爛的人。 向陽而生,向陽而死,生生不息。

@Petra 20歲

Hello World.

理由:Python初學者第一句程式設計語言是Hello world. Hello python. 來到這個世界和學習一門新語言一樣新奇。

@一曲 20歲

Hi! 今天太陽好嗎?

持久液 印度神油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用法

理由:我很喜歡晴天,太陽下一切生命都在蓬勃地感受這個世界,如果天氣很好,我的心情也會很不錯,所以今天太陽好嗎? 好的話告訴我一聲吧,我會很開心的。

@天才呆呆魚 20歲

有幸收到一張死亡體驗券。

理由:因為我喜歡收集各種優惠券。

@貓小突 20歲

墓園出口:東行300米。

理由:萬一沒人來弔唁還怪孤單的,至少幫別人指一下路,也算是一種交流。

@小羊 21歲

每年夏天請給我一串荔枝。

@秋曄 21歲

我們還要發願:要人類都受正當的幸福。

理由:這是魯迅的《我之節烈觀》中最後一句話,那篇文章對我影響頗深。 這也是我心中的願景,我覺得等我到死,我留給世界的,可能除了曾經做過的微小努力外,也就是這句從魯迅傳到我這樣的普通讀者的一句話。

@上岸er 21歲

放心,没事儿我不会出来的。

理由:因为个人有点怕鬼,所以希望其他人能够不用害怕。

@古立木  21岁

~~~

理由:「~」不是一句话,它是海上的一层浪。我很希望死后骨灰能撒在海里,海是我的墓,海上的浪应该可以算作是我的墓志铭——无言的、一层一层不断地涌动的海浪。

@Grey 22岁

24h营业,鸣笛开门。

理由:姐姐两年前离世。自此我发现了死亡的包容以及怀念死者时的那种安全。希望我死后,也可以给怀念我的人一个安全的回应。

@好运 22岁

想做就去做吧,别等。

理由:疫情把我的所有计划都打乱了,我还没考驾照,没有去重庆,没有去海边,还没看过脱口秀线下场。我有一些遗憾的事,希望一切还来得及。

@小敖同学  22岁

别偷吃我的贡品!

理由:因为真的有人偷吃贡品。

@孙羽茜 23岁

下辈子一定要考985。

理由:这辈子八成考不上了。

@32 23岁

多想无益。

理由:是一句可能会伴随我一辈子,时刻予我提醒的话。

@阿毛 23岁

此人很懒,没有留下个性签名。

理由:因为在各种社交软件写个性签名都很让我烦恼。墓志铭还是一个一放几十年的个性签名。

@莲舟 23岁

請不要送我白菊,帶上一束玫瑰花吧。

持久液 印度神油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用法

@蒙圈 23歲

I'm a sailor of the world.

理由:因為惠特曼有一句詩叫「To be a sailor of the world,bound for all ports.」(做世界的水手,遊遍所有的港口)現在來看,疫情肆虐的當下,這或許是一種奢望,但日子還長,我仍心存希望。

@煙煙 23歲

就送到這裡吧!

理由:我希望我可以輕鬆地像是離開作客的好友家裡一樣,坦然去迎接結束。

@賴熊 23歲

現在我也是有爸爸的孩子了。

理由:我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雖然我23歲了,但我依舊會有想他想到崩潰大哭的時候。 尤其是受委屈的時候,往往更容易想起他,羡慕別人都有爸爸而我沒有。 在哭到喘不過氣的時候,腦海中有了這樣一個想法:爸爸他應該在天堂等我,等我也死了,我就可以去見他了,那個時候我也會是有爸爸的小孩了。 真希望會是這樣的,見到他的那天我一定會幸福地跑向他,撲到他懷裡,大喊一聲「爸爸」,我就又成為了有爸爸愛的小朋友了。

@蕉 24歲

這次誰也休想叫醒我!

理由:老是睡過頭。

@小孟 24歲

如果你來看我,最好下午來,我不喜歡早醒,這樣你還可以陪我看日落。

@Shark 24歲

她終於收到霍格沃茨的通知書了。

@王多肉 24歲

來都來了,給我講個笑話吧。

@鯉鯉 24歲

如果來訪我,請和我的花兒坐一會兒。

理由:汪曾祺的原話是,「如果你來訪我,我不在,請和我門外的花坐一會兒。 它們很溫暖,我注視它們很多很多日子。 它們開得不茂盛,想起來什麼說什麼,沒有話時,儘管長著碧葉。」 希望來我墓前的人,和我的花坐一會吧,我一定成為某一片碧葉。

@小滿 24歲

對方「拍了拍」自己的墳頭說今天天氣真好。

@Yoon 24歲

為你的眼眸乾杯。

理由:來自我的人生電視劇《melo體質》,那段不太好的時間是這部劇治癒了我。

@甜竹 24歲

台長: eer444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