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3 13:00:00| 人氣1,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中的別墅-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馬!!!!!

  劍城循著聲音找到了松風,他在二樓的某個房間裡。

  他倒在地板上,鮮血染紅了他的褐髮

  劍城暗叫不妙,趕緊衝過去把松風攬入懷裡。「天馬你醒醒啊!!天馬?!」他猛力搖晃著對方的肩膀。

 「京...京介?」松風在他的大力搖晃下緩緩甦醒。「天馬?你醒了?!」劍城驚喜的望著他,視線開始模糊「嗯

 「太好了...!!!你醒了...」一滴滴滾燙的淚水從白皙的臉頰上滑落,這是他第一次為了別人而哭,為松風天馬掉淚。「京介?你怎麼哭了?!」松風趕緊伸出手將劍城臉上的淚水抹掉。

 「答應我!不准離開我!聽到了嗎?不准離開我」「京介

 「天馬?!」身後傳來凌亂的腳步聲。「神童學長…?

 「天馬!天馬你怎麼了?」神童率先跑到松風面前。「我」松風又是感到一陣頭暈目眩,使不出半點力氣

 眼前的景象開始模糊不清京介?神童學長?霧野學長和狩屋還有菲?

 「走,我們快送天馬去醫院!!」霧野對劍城說道。

 「不不用了我、活不了的你們快走吧不用管我」聽到這話,所有人都愣住了。

劍城最先反應過來,他簡直像發瘋似的對松風吼道:「松風天馬!!!你在說什麼蠢話?!什麼叫作活不了了?你給我說清楚─」「京」松風吃力的伸出手,輕撫著對方的臉龐。「…?松風…?」劍城的眼神充滿了疑惑。「叫...我的名字好嗎?是我最後的請求

「天馬」身旁的神童和菲已經忍不住哽咽了,霧野和狩屋則是紅了眼眶。「天...天馬...」劍城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可誰知淚水更是不聽使喚的直落下...「謝謝你...京介...不要哭囉...不要哭...」松風一次又一次溫柔的幫劍城擦掉淚水。「......」面對這樣的松風,他更是泣不成聲。

 「京介......我愛你...」松風使出最後一絲力氣,說出一直以來都不敢告訴對方的話語。

  說完,便緩緩閉上雙眼,半舉的手臂也隨之放下。

  劍城看著對方臉上那抹滿足的微笑,終於忍不住崩潰─

「天馬─ !!!!!!!!!

  他不敢相信,一直以來最喜歡的人就這麼離他而去。

  ─拋棄他而遠去。

 「松風天馬─!!!你這個不守信用的傢伙!!!!!!!...」震天的咆嘯漸漸轉為小聲的痛哭。

 「劍城...」霧野上前想安慰他,但伸了一半的手卻又縮了回去。

  他知道,面對現在的劍城,不管說什麼都沒有用。

 

  不是答應過了...不准離開我嗎...?可是你卻拋棄了我,自己走了...你這樣是什麼意思?...

  ...?

 「哈...哈哈哈...」劍城扯開嘴角,竟瘋狂的大笑了起來。

 「劍...劍城君...?

  劍城站了起來,放下松風的屍體。更讓人驚悚的是,他的眼角竟流下了血淚。「哈...你走了...?沒關係...現在我去找你...」「...劍城?!」他口中唸唸有詞,也不管身旁人錯愕的樣子,隨後拿出了不知從哪來的鋒利刀子,猛的往自己腹部刺了下去。

 「嗚...」劍城口中流出鮮血。被如此鋒利的刀子刺傷腹部應該很痛才是,但他卻扯開唇角苦笑。

 「劍城!!─」神童上前去準備要扶住劍城,但在他反應之前,劍城的身體已經軟軟的倒了下去。

 

 

                                  (未完待續...)

後記:

YA~打完第3篇了~~

是說打得很辛苦哪~~~尤其是天馬的部分QQ

打到京介飆淚的地方的時候,我差點就跟著要哭出來了TT

我真的很捨不得京介啊!!!!!!!

說真的我覺得京介死得很壯烈啊TT(哀悼)自殺欸,超帥的((

之後的每一集都有人死翹翹TT(好壞喔

我醬會不會太狠??QAQ

(我突然發現我最喜歡的好像是京介////)<--(這不重要

 

BYE

                         By失落天使2014.07.05

台長: 失落天使
人氣(1,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