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23:42:2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暈狀態~打網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日早晨,
趕公車~
公車6.40分,
我起床的時候已經6.30了@_@
幸好有老媽相助~
飆到車站,
幸好車還沒來,
呼呼~~
差點破自己的紀錄=oo=
我從來沒坐不到車過喔=0=
請給我掌聲鼓勵~!

畫面轉到中午吃飯,
Qㄐ說他喉嚨痛,
請假!!!
真是無奈阿~!
他的飯就這樣貢獻給貪吃的我和機排那群人了...
過了幾分鐘,
獅子也把她的飯拿過來,
說她不舒服...
真是夫妻情深阿~!!!
連感冒都一起的=.=a
Qㄐ下午就回家養病了...吧~
祈禱~!
親愛的Qㄐ同學,
早日康復去陪獅子玩(被獅子玩=.=)
唉唉~
這次的流感真妖受骨,
獅子..Qㄐ..一堆人都中獎了=.=
各位同學,
保重阿~!!!

又要睡了...
又想在夢中佔有妳...
夢~
是我唯一抒發的管道~
在夢中,
才敢大聲說出來~!
但是,
夢...
總會有醒來的時候,
回歸現實面,
才看到...
才了解...
我和妳~
距離是如此遙遠~!!!
無法拉近的關係~!!!

睡覺吧~

PM11.42 坨~*

台長: 坨~*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的屁話 |
此分類下一篇:二年級...好朋友...無奈現今人事物...
此分類上一篇:女子園遊會=與我無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