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3:45:5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新工的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日..
不錯的日子..
不大冷也不太熱0_0
也是我待在這鳥地方的最後一次...
參加最後一次運動會...
內心非常複雜..
真想唱著哭笑不得~
這次我也貢獻出我閒閒的時間,
去擔任這次印獎狀的工讀生,
沒想像中閒@_@
我中計了=..=
話說到班上比賽成績!
少了屁屁和小羅”差金ㄗㄟ”
管他勒~!
最後一次校運,
玩的開心就好~!
不管他這麼多,
就是要玩的爽~~
玩完就收心吧~!
國立科大才會找上你=..=

話說到這
今天跟彭彭和漏風聊聊
差點把我喜歡妳的事說溜=0=
呼呼~
不小心給了他們點眉目~_~
戴眼鏡勒~
看彭彭好像有點知道了=..=
阿~
不講勒~~
累的要命=.=
睡覺去嚕~~

PM11.45 坨~*

台長: 坨~*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的屁話 |
此分類下一篇:話說班上的班對...
此分類上一篇:運動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