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20:20:09|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ly 9, 2007 12:05 AM

少嵐. 認識你真的是個意外的緣分. 因為真的無交集說...
若非牽扯很多情誼的線...
很高興認識你. 也很榮耀.
高高帥帥的你. 介紹給別人認識可是一份驕傲呢.
星巴克的卡我可能暫時沒法用到.那裡是我很少進入的區域.
但看著"它".會記起最重要的一件事"好好悠閒的休息".
很喜歡聽你說著很多事情.相機.夢想.八卦.生活週遭等等.
裡頭都包含了很多理念.想法.
日本.我會盡力在那學習事物回來.時間也要延長窩.
感謝你的想法.我會努力.加油! 還有平日的關心.
也祝福你.事業有成.美夢成真.哪天要到美國去一切都靠你囉~! ^^

安安. 很開心有你這位"老婆".
每日的擁抱都是生活補給品. 充電十足的呢.
感謝妳.愛你~! 啾!

巧婷.(希望沒打錯...(汗))
呵呵.你的飛吻我收到了.真的心神有些蕩漾...(ㄟ?!)
呵呵~!哪天真的要來好好外遇一次. 等你呦~!

大姊. 呵呵~!和你在一起總是有很多話聊.
感覺每日活力十足.活的很充實.
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加油! 喔!!!

佳樺. 感謝你的祝福.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感覺你深藏實例. 未來會計A交給你發揚光大了!

凱寧. 給很有女人味和想法的妳.
對於你我真的知道不多. 抱歉.
所以以祝福代替千言萬語的話... 天天幸福充實! ^^

企鵝. 呵呵.可愛的妳.真的很可愛.
祝福你順順利利畢業.找到理想工作. 也早日找到企鵝老公呦~!

怡君. 對你還是不是很熟析. 但我倆是畢業典禮的好伙伴.
因為都不高...(劃圈圈去).
很高興認識妳. 祝福妳一切順心!

小TT. 有好一陣子沒聯絡了. 很多事情沒能再第一時間給予支持.抱歉.
不過我知道.心思細膩又很會想的妳一定能順利過關的.
哪天要吃喜酒要說一聲呦~! 必定報到.不到紅包也會到~! XD

乃瑜. 我們倆是後來才慢慢有了交集的.
可愛.有女人味.個性直爽.都是我很喜歡你的原因.
以後請再多多指教呦~!
你的小小短訊.可是我的大大心靈動力呢.
請不要中斷喔...要不然我會萎縮的...(飄)

小萬. 有很多抱歉.對不起.都不知道該如何敘訴.
在卡片裡看到你的祝福.和已往的卡片. 真的很窩心.
謝謝你. 認識你我真的很開心.
認識你是一個我很想好好珍惜的緣分.
請務必給我機會好好經營下去呦~! 愛你!

台長: 藤縞麵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