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9 01:07:10| 人氣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忘記吃晚餐了,也忘記不要空腹喝酒,最重要的是還忘記明天一早要去打疫苗不能喝酒...

美劇節奏就是快,韓劇還在牽手美劇都不知道演到哪裡去了,現實也不遑多讓,要多狗血就有多狗血,要多混沌就有多混沌。

前幾天到D家吃飯,遇到他結婚不滿一年離婚卻滿六個月的前妻來接孩子,寒喧了幾句,前妻離了婚人精神身材也恢復了,當初大張旗鼓訂婚生孩子在現下看來完全是鬧劇。

前妻離開後,飯沒吃兩口現任跑友幽幽的從樓上走下來坐到飯桌邊上,我他媽的還沒吃過這麼尷尬的飯,真的倒胃口。直到兩人離開,D媽開始淘淘不絕的比較前媳婦和現任跑友,又說D也向跑友說過不會娶她,卻擔心對方父母來算帳...大過年的真沒一天好日子過,天天都消化不良。

我一直等著,希望看到你們都成家且幸福,應該說我等著看你們能活出另一種美滿,關於「悲劇是會遺傳」的魔咒就到此為止,可惜這麼多年過去仍事與願違。我做不到,你們也搞砸了...
時間總是公平的,年輕便有機會一試再試,不希望你們都太早放棄。

你說你最近總是沒來由的落淚,

天冷,很容易如此。維他命吃了嗎?最近還有上健身房嗎?太陽出來時要曬一曬,沒事多嚕貓有益身心... 沒有太多情緒一本正經的答覆是我的人設

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理性的保持距離,就像你努力避免回頭依賴一樣,沒有人能成為誰的出口,我們只能各自尋找出口,其他都只是短暫易逝的一時衝動,就算獲得些許慰藉也如夏天手上的霜淇淋,消融太快搞得滿手黏膩。所以,既使我想念你的溫柔擁抱也無法開口。
一直忘記告訴你Zoie固執的表情很像你,我似乎也來到了忘東忘西的歲數了。


​​〈如果沒有遇到你那就好了〉​潘柏霖

有時候我很好奇​
一個好人​
要心碎幾次​
才會壞掉​
一個人的愛​
要虛擲多少次​
才會讓人終於​
全都不要​

曾經我們都願意​
一絲不掛擁抱嗎​
為什麼我只記得​
後來我不看你​
你不看我​
我們把衣服​
穿了好多​

我真的想和你留下來​
一起變老​
變成樹​
彼此擋雨​
替路人遮住太亮的光​
一起脆弱​

想和你在湖上小屋​
燒柴,煮飯​
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什麼話也不用說​
治療彼此​
相遇之前​
其他人在我們身上​
挖出的空洞​

我們沒有想過​
我們的脆弱​
會慢慢在湖底長大​
變成一隻海怪​
竟然沖毀我們​
原本打算一起​
前往未來的港口​


台長: 我是一隻魚
人氣(9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