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5:38: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子的音符/調成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黑與白調成了灰(調成灰)

葉子的音符:

一片枯黃的葉子夾在我的日記本裡,葉子是落在妳頭髮上的葉子,日記本寫的是我們相遇的經過,沒想到它只有一頁,第一次的相遇也是最後的相見,在多年後翻起的日記本,妳的樣子還在我的腦海裡沒有改變,妳在那裡,我常常經過我們相遇的街道還是沒有妳的身影,為什麼妳的身影不曾消失在我的腦海裡。


朋友邀我去聽鋼琴演奏,我怕會睡著而拒絕,但他確硬要我去,他的堅持讓我覺得好怪,也許是天注定吧,在演奏會外的海報上我看見了妳,妳是演奏者,對妳真不好意思,妳的演奏我一曲也沒有聽進去,我的眼睛確沒有離開過鋼琴演奏上的妳,酒會上的妳看見我快步的走向了我,我對妳說聲<嗨!>,妳滿臉的笑容讓我好驚奇,我問了妳為什麼突然的不見了,妳話不停的對我解釋,看著妳解釋的面容我好驚喜,我打斷了妳的解釋,說:<沒關係了>。


這是我多年前為妳準備的禮物,我都帶在身邊想說也許有一天會再見到妳可以送給妳,我對她說妳願意為我一個人演奏嗎,剛剛我看著妳忘了聽妳的演奏,妳說願意,看妳演奏的樣子好美。


想起當年的妳,一片葉子在妳的頭髮上跟著妳好久,我忍不住的那掉妳頭髮上的葉子,沒想到妳一拳揍了過來,妳知道嗎那片葉子還在我的日記本裡。



葉子的音符它的靈感來自庫洛魔法使,為什麼,因為我在看電視時轉來轉去剛好看到它的卡通,本人喜歡看卡通所以看了一下,剛好它做到小嬰被一本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書給吸進去,它的入口和出口都是一片葉子,所以我就寫出這樣的小文章了,好像滿怪的,寫的不好抱歉。


2005-12-25

葉子的音符

落葉是枯黃的葉子 是風動的證明
音符是聲音的文字 是聽見的證明
葉子的音符是跳動的旋律
秋天的雨季在葉子上奏曲

鋼琴的旋律奏出愛你的情話
凝視你的雙眼真實的讓我不知所措
口琴聲打斷我的漲紅的臉頰

愛上你的種子慢慢發芽了
雨季撐傘 兩人擁抱
筆下的情書 我們的密語

楓葉的舞蹈在我們的身邊
葉子在雨季裡有了音符
你和我有了新的進行曲

台長: 紫翼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