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0:26:4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腦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她心情不好

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關心她

我也不想去問是什麼事情

問了會使她更加不快樂甚至是我多管閒事

我自己也不擅長逗人開心

也很怕因為這樣讓她覺得我煩

我只是希望不讓她討厭

也不敢每天都用太多時間跟他聊怕他會煩

現在我們的關係似乎不是很明確

說朋友嘛也不是說很熟

畢竟只出去過一次而已..

我想要出去第二次真的很困難了吧

要女生在那天也剛好有想出去玩的興致才行

我想她對我也還是隔著一道牆一樣陌生

畢竟對女生來說別隨便跟沒有很熟的男生出去也是保護自己的方法吧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也許不是她喜歡的型

但是我很想告訴她...我很在意她

我喜歡她呢..

這句話我或許還說不出口

或許到最後都只能當個朋友也不一定吧

總之我是很欣賞這個女孩

台長: 小弗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可能
此分類上一篇:錯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