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5 12:36:09|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 女 __18禁情色文學搶先看『觀看入口首選富豪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芷 容,不到廿歲,個 頭恰恰出頭一百六 十公分,圓圓臉蛋 ,束著馬尾,散發 青春燦爛 的 笑容。但看不出她 是柔道三段,且跆 拳道黑帶高手。芷 容這聽起來像俠女 的名字,正是 她 爺爺,金牌國手葉 超群取的。

    可 是應該愛笑的女孩 卻一夕數變,唯一 相依為命的爺爺一 日暴斃,據葉超群 生前知交 范 雨亭表示,是中了 中國失傳百年的朱 砂掌。橫胸一掌皮 膚紅腫潰爛,卻不 知葉超群生前 有 何仇家會使此絕傳 。 正 當她最 要慰藉的 時候竟撞見男友馬永 航竟和一個女人翻 雲覆雨,傷心之餘 ,留書 出走 柔道館,言明頂讓給 大師兄吳志學。提 著裝得下自己的行 李沒入人海中。 正 值凌晨十二點卅分 ,芷容孤獨走在暗巷 ,累了,她 要休 息。可是走岔了路, 一時 竟 找不到投宿之所。 迎面而來了四個混 混,內衣短褲,有 得叼著煙,與她擦身 而過,這時 一 個老大模樣,頂著 光頭,滿面鬍渣, 瞄了芷容一眼。丟 個眼色給另三個小 弟,而看來最 小 ,而且還戴副眼鏡 的瘦弱小子緊張地 搖頭說:「不好啦 !」。

    體 型最胖且理平頭的 傢伙用力打他一下 說:「阿弟!你免 驚啦!你還嘸機會 開查某, 趁 這擺。」轉向約一 百九十公分高,卻 瘦得像竹竿似混混 說:「落腳仔!你 蓋顏鬥,去! 」 落腳仔笑笑,將煙 蒂一丟,步向芷容 。芷容雖已疲累, 但到底練過功夫, 他們耳語皆聽 得 清楚。 落 腳仔一搭芷容肩頭 說:「小姐,寂寞 嗎?」 芷 容到底無社會經驗 ,仍被一嚇,說: 「你管我。」 落 腳仔笑笑:「我真 心請你做朋友,不 要拒人千里之外。」 芷 容冷冷說:「好狗 不擋路。」 這 時最胖的肥豬也來 ,拿一把梳子往平 頭一梳,說:「我 們來HAPPY一 下嘛!做 愛 有小狗式,很爽喔 !」 「 無聊!」芷容一轉 頭,又遇上光頭老 大。

    光 頭老大偏頭一噴煙 蒂,恫嚇說:「乖 乖聽話,別敬酒不 吃吃罰酒。」 這 時肥豬在她身後要抱 住她,此時芷容身子 一滑,搭住肥豬的 右手,當下把肥豬 摔個 四 腳朝天。 阿 弟驚訝地叫:「柔 道。」 落 腳仔立刻往她身後襲 擊,芷容頭也不回 ,大喊一聲「呀喝 」,右腿自胸前奮 力一劈 , 腳底高攀過頭,正 中落腳仔胸膛,落 腳仔立刻地上躺平 。 阿 弟忙去扶起落腳仔 ,一面向光頭老大 說:「老大!不要 打了。」 光 頭老大呸了一口, 手上多了一條童軍 繩,向芷容抽去。 芷容眼界奇準,一 側身,抓 住 繩頭,用力一扯, 藉兩力拉鋸騰起身子 ,不消一秒,右腳 重擊老大門面,跌 個踉蹌,滿 口 鮮血。

    肥 豬見老大、老二下場 比自己還慘,心虛 想要落跑,那知右腳 給繩子一絆,跪地 成狗 。 只好一步一步爬過 來,跪求說:「對 不起女英雄,小人 有眼不識泰山,放 過我吧。」 芷 容冷笑:「小狗式 不是很爽嗎?」 肥 豬連忙陪不是,忽 然向芷容身後一瞪, 叫:「打她。」 芷 容眼一瞟,看到阿 弟站在後面約三四 步,一臉驚嚇。卻 是肥豬聲東不擊西 ,立刻拔 腿 就跑。老大、落腳 仔也跟著逃。 芷 容迅速逮住阿弟,叫 :「再跑我就打死 她。」 老 大首先停下腳步, 肥豬叫說:「老大 ,不要管他啦!」 老 大一拍光頭說:「 按捺不夠義氣,算 我鐵頭仔衰,輸乎 查某囝仔。」 肥 豬還想走,卻給落腳 仔攔著,不由愁眉 苦臉。 芷 容怔怔看著阿弟, 他身著深藍色的格子 襯衫··· 當 時,永航就是穿著 同樣深藍色的格子 襯衫得到她的第一 次。不同的是永航 肩膀高過 她 的頭,阿弟卻矮到 她的 子。 正 當阿弟給她看得發 毛,芷容忽然情不 自禁蹲了下來,拉 開阿弟褲鏈,掏出 陽具,緩 緩 伸出舌頭舔他的龜 頭。

    不 但三個混混看得目 瞪口呆,阿弟更是 腦袋一片空白。 肥 豬心想這女人發浪 ,遊走到她身後,雙 手探進她的酥胸, 芷容正漸入陶醉, 忽然乳 房 一痛,立即回神, 右肘重擊肥豬右眼 ,再反身一拳,打到 左眼,肥豬立刻變 成肥熊貓。 原 來肥豬不解風情, 玉峰捏過用力,惹 來反感所致。芷容 在雙峰脫離掌握後 ,頓有空 虛 之感。 芷 容見三混混逼近,怒 氣上升,憑著武功 將他們打得 青臉 腫。 阿 弟這時才回過神來 ,猛覺下體一涼, 忙將拉鏈拉上,叫 著:「不要打了。 」這時大 家 停了手。 肥 豬咒罵:「都是你 ,才挨打。」 芷 容說:「不打了, 你們過來。」 大 家依言靠近,芷容瞄 阿弟一眼,說:「走 開,小孩不許聽。 」 阿 弟邊走邊犯嘀咕:「 你又多大?」 哪 知又是一連串慘呼 ,三混混被打得落 花流水,較剛才尤 甚。 肥 豬 著肚子罵:「 干!你說話不算話 。」

    芷 容說:「過來,這 次不打你們了。」 落 腳仔:「誰相信。 」 芷 容拾起童軍繩,走向 鐵頭前一扔,轉身負 手,說:「把我的 手綁起來。」 鐵 頭一愣,但終究是 老大,小心翼翼地走 近,一觸手立即將 她雙手反綁,深死 有變。 肥 豬大步走來,一拳重 擊芷容小腹,芷容 痛得垂腰,叫不出 聲。肥豬罵說:「 操你娘 的 賤貨。」 芷 容淺淺一笑,說: 「很好,對我下手 就不用憐香惜玉。 」 肥 豬不禁打個冷顫, 落腳仔卻從容點了 根煙,冷冷一笑。 芷 容對老大說:「這 地方不適合吧!」 鐵 頭說:「到我家。 」 芷 容說:「那我有個要 求。」 「 說。」 「 干我的順序,第一 個是那個細漢仔,再 來是你,落腳仔, 和那支肥豬。」 「 依你。」 芷 容被押到鐵頭的家 ,一處破工寮。到 了門口,鐵頭解開 了繩子。肥豬嚇了 一跳:「 老 大。」 鐵 頭說:「我相信她 。」便將阿弟和芷 容推了進去,把門 反鎖。 阿 弟慌得拍門:「老 大,做什堋?」芷 容這時兩手勾住他 的脖子,咬了他耳 根說:「 細 漢仔,沒做過愛啊 !」聽得阿弟骨頭 全酥了。 芷 容媚了窗外三混混 一眼,將阿弟拉到 床邊。肥豬摸著下 體手淫,說:「我 會流出來 的 。」

    老大瞪了他一 眼,罵著:「早洩 啊!不會忍一忍。 」 深 藍 格 子 的 襯 衫 芷 容跪了下來,慢慢 將他褲子脫了下來 ,玩摩了一會兒, 喝了口水,又將內 褲脫去, 從 龜頭慢慢含進整個 雞巴,一吞一吐, 令初經人事的阿弟 飄飄欲仙,不由按 住芷容的頭, 將 陽具用力往她嘴裡 頂摩。畢竟太嫩, 精液一瀉如注,芷 容一飲而盡,喉嚨 一波咕嚕,身 體 向後一仰,長髮往 後一拋,美目雙閉 極其陶醉。 落 腳仔對鐵頭評論說 :「可惜穿著衣服 ,否則這畫面可說 A級品。」

    接 著芷容緩緩起身,深 情地看著阿弟,按 著他的 子說:「 以後見我,穿這件衣 服, 好 不好?」阿弟癡癡 迷迷地說好,深藍 格子的襯衫已給芷 容卸下,露出比女 生還白的肌膚 , 和一身瘦瘦弱弱的排 骨。 芷 容嫣然一笑,說: 「都沒運動。」 阿 弟嗯了一聲。 芷 容又說:「替我脫 衣服吧!脫(多) 福脫(多)壽。」 阿 弟依言將她的T恤往 上拉,芷容舉高雙 手,阿弟仍須踮起 腳尖將T恤脫出, 畢竟比 她 矮了一截。阿弟擱 了擱眼鏡,張了嘴 打量她的身體,穿著 白色無肩胸衣和隱 約可見的神 秘 曲線。芷容又拿他 的手往褲裙的腰帶 ,教他解開,褲裙 順勢滑溜落地,米 黃色的內褲黑 裡 透紅,若隱若現。

    阿弟喉嚨發乾,頹 頭的小弟弟又漸漸 勃起。    芷容轉身背對,阿 弟會意,將她胸衣 鈕扣一解,胸衣一 褪,從側面隱約起 伏著魔鬼線 條 ,緩緩轉身,一片春 景盡收眼廉。健美 有致的身材,豐腴的 玉峰,頂著葡萄乾 大小的紅 暈 ,看得窗外混混掉 了口中香煙,落腳 仔說:「有34。」 阿 弟宛見娘親,張大了 嘴,一口罩住右乳 。滿足地發出滋滋聲 響。芷容並沒有因 此興 奮 ,只是愛憐地撫摸 他的頭髮,不時親 吻他的頭頂。 阿 弟親盡了情,弄得 對方右乳及自己滿 嘴口水,抬頭凝望 芷容,孺慕之情深 深打動芷 容 的母愛天性。芷容 親了額頭、 子, 在他嘴巴深深一吻 ,又一路往下親吻 下巴、喉嚨到 胸 膛。接著一舉將他 抱起,帶到床上, 倒像西門慶抱起潘 金蓮去羅帳雲雨。 阿 弟床上躺平,怔怔 看著芷容,一手撩 開芷容秀髮,撫著 她臉頰說:「你長 得好像白 石 瞳喔!」 「 誰是白石瞳?」 阿 弟臉一紅,忙說: 「沒有。」

    芷 容孜孜一笑,露出 一排潔白皓齒,胸 膛一挺,將長髮向 後一撥,飛揚柔順 。也因心 情 特好,母性盡顯, 胸脯堅挺得英姿煥 發。阿弟叫了一聲 :「好美啊!」 芷 容聽在耳裡,甜在 心頭。跪在阿弟右 側,左手輕捏阿弟 左邊乳頭,玉齒輕 叩右邊乳 頭 ,右手引導阿弟兩 手愛撫自己的雙峰 ,再探進阿弟陰囊 下端,不住輕撫。 弄得阿弟唧唧 哼 哼,陽具脹得發紫 。 時 機成熟,芷容卸去 內褲,騎上阿弟下身 ,陽具套進陰唇, 一陣電顫,芷容向 阿弟胸 膛 一伏,四乳交鋒。 阿弟如受雷擊,緊 抱住芷容背部,向 上擎天。芷容似乎 感受阿弟的威 力 ,屁股稍向上縮, 阿弟似乎知她退怯 ,雙手游到她兩股 ,向下一按,陽具 直頂花心,兩 人 同時「咿哦」一聲 。如此一來一往, 漸入高潮。 芷 容想換 姿勢,卻 給阿弟縛牢,正想 出聲,卻給阿弟用 力翻身,變成男上女 下。阿 弟 不住衝撞,芷容嬌 喘連連。阿弟無比 威風,叫喊:「我 要射了,姐姐。」 一 陣激流攻進子宮, 阿弟頹勢伏在姐姐 胸脯,聞著陣陣乳 香,帶著滿足和歉意 說:「 對 不起,姐姐。」 芷 容拍著阿弟臉頰說 :「沒關係,明天 會更好。」 落 腳仔在窗外大叫: 「阿弟,快開門。 肥豬已經打了十次 手槍。」 肥 豬忙收:「沒那堋多 ,才三次。」 阿 弟開了門,三混混 魚貫而入,落腳仔 賊笑說:「爽吧! 」一手摸起她乳房 ,芷容報 以 一笑,說:「阿弟 ,你走吧!」 阿 弟哦了一聲,卻不 動。肥豬用力一推 ,罵著:「走開,別 礙手礙腳。」說完 便抬起 芷 容兩腿,搭到自己 兩肩,吸吮芷容陰 戶。 芷 容故作發浪,見阿弟 確實走出門外,突地 發難,一掌擊中落 腳仔前胸,撞上牆 壁。

    同 時夾緊肥豬頭顱, 使出剪刀腳,將肥 豬夾翻地上。鐵頭見 狀,如惡虎撲羊, 芷容一下床 , 一記擒拿手將他摔 在床上,在騎在他身 上,左右開弓各一 個耳光,笑著說: 「有沒有給 女 生這樣騎過。」 鐵 頭怒極,想把她反身 壓制。芷容輕盈盈 的一個裸身跳開,不 料肥豬從地上爬起 ,連 她 的手壓下一把扣住 ,叫喊:「快動手 。」 落 腳仔一箭步重擊她 小腹,芷容慘呼一 聲,垂下頭去,鐵 頭也上來左右開弓 ,各還一 個 耳光,打得嘴角流血 。

    罵說:「臭娘們 ,賤貨。」 肥 豬說:「老大,早 說過這娘們不能信 。」 芷 容緩緩抬起頭來, 笑了一笑,說:「 把你們打得那堋慘, 那堋快就忘了。」 鐵 頭又是一巴掌,說 :「你還真賤。」 芷 容說:「可以了, 叫他放了我吧!」 肥 豬說:「我不放。 」 芷 容冷笑:「是嗎? 」兩腳離地,重心 向後一傾,當即將 肥豬當肉墊壓在地 上。肥豬 「 哎呀」一聲,芷容 起身,往他褲前口袋 一摸。肥豬嚇得 不附體:「你想幹 嘛?」 芷 容摸出一把梳子, 慢條斯理地梳起頭 發,說:「頭髮亂 了就不好看了。」 梳 完又借了衛生紙擦 掉嘴角血絲,說:「 這樣做愛品質才會 好。」 將 雙手舉起,說:「 你們可以了。」 鐵 頭問:「不耍花樣 了吧!」 芷 容又放下了手,三 混混不自主各退一 步,芷容說:「其 實我打架慣了,比 較難興奮 , 最好···最好· ··」忽然神態忸 怩,滿面通紅,欲言 又止。

    落 腳仔試問:「要怎 樣才能引起你的高 潮?」 芷 容說:「我··我 ··我··怕癢。 」 落 腳仔上前一步說: 「我們會好好調教 你,不過剛才你打 得那堋狠,不要怪我 們暴力 喔 !」 芷 容又是一拳,落腳 仔當矮了半截,芷 容說:「可不要憐 香惜玉。」 落 腳仔 著肚子,仍 是笑笑:「我會憐 香惜玉,我弟弟可 不會。」 群 英 會 芷 容一笑,立即跪下 ,將落腳仔陽具掏 出,一口含盡。 落 腳仔提議:「 上 你的眼睛,好嗎? 」芷容嗯了一聲, 肥豬弄來一塊布將 芷容 上 , 鐵頭拿了繩子,和 肥豬各綁一手,將 芷容拖到床頭,各 束一端。 三 混混事前有商議, 鐵頭湊近陰戶口交 ,落腳仔、肥豬各 據左右兩側,三根 舌頭舔舐 女 人身體三處最敏感的 部位,芷容咿咿哦 哦地叫床。鐵頭見時 機成熟,打個手勢 ,三人同 時 停手。芷容被弄得 慾火難消,三人忽 然停手,有說不出 的難受,加上眼睛 被 ,大是不 安 。不一會兒,奇癢 大增,胳肢窩、陰 戶都遭呵癢,陰戶 更給人用羽毛搔癢 ,弄得芷容哇 哇 大叫,當口求饒: 「不要!不要!求 你不要!」 肥 豬惡狠狠地罵:「 現在會討饒,你欠 干!」說著竟將雞 巴去頂她的耳朵; 落腳仔則 跨 了上去,雙手她雙 峰往乳溝擠,命根 子坎進乳溝,模仿 做愛的動作;芷容 淫水流不止, 鐵 頭津津舔舐,忽用 牙齒咬住陰核,芷 容慘叫一聲,若哭 若笑,形同鬼魅。 鐵 頭也給她淫叫刺激 ,推開落腳仔,攬 住腰,從陰戶向上 親吻,到肚臍、到 雙峰,因 鐵 頭有鬍渣,肌膚被 扎得陶陶然的好不 受用。

    鐵頭一路吻 上來,青刮刮的頭 皮頂上乳溝, 這 時給芷容很大的沖 擊感,因為剛才乳 溝給落腳仔用陽具 模仿做愛去頂,這 時換做光溜溜 的 頭皮去頂,猶若一 個超大龜頭,給芷 容十足十的想像空間 。不由得扭動更大 ,下體更是 拼 命往鐵頭上翹的雞 巴摩擦。 肥 豬笑說:「老大, 這賤貨不狠狠地干 她,她是不會爽的 。插她吧!」 落 腳仔說:「先別那堋 快,讓她先在上面 服務。」 鐵 頭下了命令:「好 ,鬆綁。」 那知 甫一鬆綁,芷容掙 開雙手,抱住老大 光頭扶了上來,伸 出舌頭在他頭皮亂 舔一通 , 落腳仔二人見狀無不 稱奇。

   老大也不住 親吻乳溝,一手急 搓乳房,另一手伸 到芷容臀部 下 ,往上按和自己的 下體摩擦。芷容兩 支手臂也沒空,給 另兩人啃個夠。 盡 了性,老大在床上 躺平,另兩人扶著 芷容,讓她騎上老 大,套進陽具。落 腳仔引導 她 左手握住自己的雞 巴,一手則撫摸芷 容左乳;肥豬則靠 近她右頰,將命根 子往她嘴裡送 , 一手則拚命搓揉她 的右乳;老大則躺 在床上,欣賞著芷 容傾斜95度的美體 。這時芷容背 脊 一陣搔癢,不住噗 哧噗哧吞吐老大的 陽具,含老三的雞 巴也充著口水交錯 聲。原來在外 面 的阿弟看了承受不 住,溜進來去舔芷 容的背部。老二則 時時撥撩她的長髮 ,看她口交的 美 態,看了忌妒,將 她頭轉向含自己的 雞巴,肥豬則改做 老二的動作。 這 時老大已覺難以自 制,打個手勢。落 腳仔將她翻平,雞 巴仍給她含著,老 大讓她雙 腿 搭到自己的肩膀上 ,狠狠抽乾。

    時 候差不多了,落腳 仔將芷容還給肥豬 去含雞巴。老大這 時已達高潮,離開 陰戶,握 住 她雙頰,一陣精液 灌進她嘴中。 換 老二上手,見芷容兀 自陶醉,落腳仔老 實不客氣當即賞了 一巴掌。芷容恍若 大夢初 醒 ,撫著火辣的臉頰 ,呢喃地說:「怎 堋?」 哪 知落腳仔炮口已然 對山洞,在芷容春 夢乍醒的霎那,一馬 當先 狠狠幹了進 去。芷 容 「啊」了一聲,來 不及回神,胸口又 是一窒,肥豬的肥 臀坐上了雙峰,將 雞巴塞主她的 嘴 裡。阿弟無從下手 ,只好拿她手指吸 吮。 落 腳仔拍拍肥豬肩膀 說:「你走開,我要 跨海大橋。」 肥 豬離身,落腳仔舉著 芷容一雙大腿,向 後使勁一拉,一時 春雷大動,叫春不 已。肥 豬 佔據兩乳房,使勁 搓揉咬合。芷容  著布條,卻有兩行 情淚沿著耳□流下 。

    阿弟於心不 忍 ,跟肥豬講:「不 要太殘忍。」 肥 豬抬頭罵說:「干 一炮還不夠?吸手 指去。」 阿 弟也慾火中燒,也 不再憐香惜玉,拿 她小手握住自己的 肉棒。 落 腳仔也即將達到高 潮,說:「我要射 了。」 肥 豬當即離開,落腳 仔抓起她的頭,將 雞巴塞進她嘴裡, 模擬做愛抽插。芷 容難過的 「 嗯嗯」聲響,一陣 猛浪充臆她的口中 。芷容吐了肉棒, 頭連上身向後一甩, 秀髮如洗髮 精 廣告的女主角般的飛 揚柔順。 落 腳仔看呆了,說: 「好美啊!」 肥 豬交了棒,說:「 好酒沉甕底,換我 教你小狗式。」當 即將芷容翻過身來, 讓她成 跪 伏姿,對阿弟說: 「阿弟,你要的話 ,叫她舔你。」阿 弟傻傻地聽命,托 起芷容下顎, 將 命根子送進她口中 ,並卸下眼罩。 肥 豬對準目標,狠狠 干進。

    芷容痛「嗯 」了一聲,阿弟的 小弟弟給她玉齒一 稀,痛叫 了 一聲。肥豬才不管 他們兩死活,使勁 抽插,並伏在她背 上,兩支賤手仍是 在她雙峰大練 鷹 爪手,已然抓出許 多指痕。 芷 容被干的愈來愈沒 力,不含阿弟的雞 巴,整個上身開始下 垂,肥豬見她軟了下 來, 不 由怒極,罵說:「 她媽的,換我就沒 力啦!」當即將她 上身托起,靠到他胸 膛,扶著雙 峰 ,對準陰戶,運用 托著雙峰之力上下 抽動。 阿 弟坐在她對面,看 她兩眼若開若稀, 紅唇微啟,全身顫動 ,眼角有淚痕,有一 種淒 涼 無助、我見猶憐之美 ,不禁自己也為之 落淚。 芷 容似乎看到阿弟為 她流淚,痛苦的表 情綻放了一絲笑容 。不久,肥豬大喝 一聲:「 干 !」將芷容仆倒, 抬起她大腿離床, 拚命地抽乾。 阿 弟看到芷容又迸出 淚水,隱約聽見嗚咽 聲,不由全身發抖。 不 一會兒,肥豬又大 叫一聲,放下了大 腿,激精疾射,竟 射到她的秀髮,第 二波射到 她 的背脊,第三波到 了腰部,剩下的, 肥豬握著陽具在她 的肛門塗抹。然後 狻為滿意的離 去 。

    一 切靜止了,阿弟托 起芷容的下巴,愛 憐地望著她的臉龐 。 芷 容淡淡一笑,輕聲 地說:「你還想要 ,是不是?」 阿 弟哭著點頭。 芷 容像是使盡吃奶的 力氣,翻過了身子, 說:「來吧!我不 會怪你的。」 阿 弟在床前重重磕了 一頭,說:「對不 起。」當即卸除全 副武裝,陽具插進 洞口,全 身伏 貼在她身上,罩住嘴 唇,舌頭進去攪拌 她的舌頭。像是全身 要拚命溶入她的身體 。 干 完的落腳仔在外面 看,說:「沒想到 阿弟在這方面不輸 給任何人。」 鐵 頭吸了口煙說:「 這女的也是超人, 想必她受到重大的 精神打擊,我們是 有點趁人 之 危。」 剛 穿上衣服的肥豬趕 來說:「趁人之危 ?你忘了剛才被她 揍得多慘。」 落 腳仔說:「你干七 仔甘嗚呷呢爽?」 肥 豬想了想,搖搖頭 。 落 腳仔說:「不就得 了。」 鐵 頭說:「我們查甫 打輸查某,怪我們 學藝不精。」 落 腳仔:「老大,我 有個提議,可以還 賭債。」 肥 豬搶著說:「賣了 她。」 落 腳仔打他的頭:「 憨豬就是憨豬。」 轉向老大說:「我 有個日本朋友,在 物色AV女 優 ,她可以。」 鐵 頭托著下巴:「她 肯嗎?」 落 腳仔說:「看她熱 中此道,把好處講 明就好了。」 屋 內一陣銷之聲, 鐵頭說:「完事了 ,先進去睡吧!」 龍 吟 虎 嘯 太 陽升得老高,鐵頭 醒來,看到芷容從 他拿了一件白襯衫 ,套在身上,怔怔地 望著窗 外 ,滿懷心事。在陽 光輝映下曲線若隱 若現,閃閃動人。 鐵 頭走近就坐,說:「 謝謝你昨晚帶給我 們幸福,還好吧? 」 芷 容一笑,說:「講 話什堋時候變得那堋 客氣?」 鐵 頭:「因為你武功 勝過我,還是一個 女孩子。而且昨晚 真的令我很難忘。 」 「 過獎,昨天是心情 不好,拿你們發洩 。」 「 看得出來,昨天的 陣仗不是一般女人 能承受的。」 「 這也是最後一次, 以後再也不會有這 樣的心情。」芷容 忽覺腰間有人毛手 毛腳,當 下 一記手肘拐子,痛 得肥豬哇哇大叫, 黑了一個眼圈,囁 嚅地說:「重溫舊 夢嘛!」 落 腳仔走來數落:「活 該。」 芷 容說:「我肚子餓 了,廚房沒吃的。 」

    鐵 頭叫:「肥豬,你 去買早點。」 「 我喔!」肥豬轉叫 阿弟:「你去。」 落 腳仔說:「叫你去 就去,老大沒叫阿 弟。」 「 好嘛!」 老 大給一仟說:「多 買一點。」 落 腳仔提議:「在早 點沒買回來,我們 請你喝牛奶。」 芷 容奇怪:「牛奶? 」 鐵 頭指著下體,芷容 立即會意:「我怕 我會受不了。昨天 真的太累了。」 落 腳仔說:「我意思 是請你含出來,同 時你也請我們吃奶 。」 芷 容一撥頭髮:「蠻 別緻的。」 落 腳仔說:「否則一 起來看你那堋性感, 性致勃勃怎堋解決 ?」 鐵 頭說:「兼玩個游 戲,你 上眼,含 雞巴,猜猜是誰的 。」 芷 容想了說:「有趣 。」 落 腳仔說:「要不要 訂個賞罰?」 「 如果給我猜中的, 給我當馬騎。」 落 腳仔問:「要是猜 不中?」 「 你說呢?」 「 再玩另一個遊戲。 」 「 什堋遊戲?」 「 現在還沒想到。」 「那 就一言為定。」 芷 容再度 上布條, 三人露出下體,給 芷容撫握,芷容由 左至右摸了一遍, 將左邊的 雞 巴含了進去,只聽 低吟了一聲,芷容 吐了出來,打了那人 一下,笑著說:「 不用猜了, 你 是阿弟。」去握另 兩個的雞巴,左邊 含一含,右邊含一 含,想了一會兒, 兩邊再含一含 , 做出決定,握握左 邊,說:「你是老 大。」 布 條給人一揭,芷容 看了變臉,原來說 反了。 鐵 頭笑說:「好啦! 怎堋罰以後說,肚 子餓了吧!」

    芷 容「嗯」了一聲, 當即吞吐鐵頭的雞 巴,也不斷 掇落 腳仔的龜頭,弄得 他們二人 陶 陶然。阿弟當然也 沒閒著,跪下吸吮 芷容的玉峰。

    終 於弄出牛奶,芷容 怕掉到地上可惜似 的忙左右用口迎接 ,一滴不漏,隨即 秀髮用力 向 後一甩,發出暢歡 之聲。 落 腳仔說:「大姐頭 ,剛才那甩頭髮的動 作做得比廣告明星 還漂亮。」 芷 容笑得開心:「是 哦?」然後平躺地 上,招呼阿弟跪在 旁邊,說:「這樣 方便你們 吃 奶。」鐵頭二人會 意,伏在兩側吸吮 她的玉峰,芷容則 掏了阿弟的小弟弟 吸吮。不一會 兒 ,阿弟淋漓盡出, 一部分噴到芷容左 頰,芷容噗哧一笑 。 落 腳仔罵著:「不會 控制一下,這堋快 就出來,害我們沒 得吃。」 「 我也要。」肥豬從 門口衝出,上前撲 去,芷容迅速起身, 讓他撲到地上。芷 容一撥 頭 發,說:「我才不 給你呢,弄得頭髮 黏呼呼的討厭死了 。我去洗澡。」說 完立刻起身, 進 入浴室。 正 當芷容用蓬頭沖澡 ,門突地打開,芷 容尖叫一聲,下意 識地拿浴巾裹胸, 竟是肥豬 。

    肥豬也給她嚇了一 跳,張目結舌地說 :「我我我··· 想請你吃早餐。」 在浴室請吃早 餐 自是非「牛奶」莫 屬。 芷 容回復鎮靜,繼續 沖澡,說:「我說 過我不給的。」 肥 豬竟跪下抽抽噎噎 哭了起來,這時外 面聞聲趕來的落腳 仔罵說:「哭啥? 歹看死人 , 會嚇壞大姐頭的。 」 肥 豬邊哭邊說:「我 生呷矮又肥又短, 嘸查某甲意我,開 查某也嘸人願接我 。你也討 厭 我,嗚···」 芷 容接口說:「所以 你恨查某,就幹這 呢雄?」 肥 豬點頭,落腳仔說 :「這是伊的苦肉 計,假可憐。」 芷 容說:「沒要緊, 我免錢請伊一頓, 你們先走。」 落 腳仔等忿忿先離開 。 芷 容蹲下撫著他的頭 說:「要干我可以 ,先答應我。」 「 答應啥?」 「 先減肥,你這呢肥 ,什堋人也不敢乎 你壓。」 「 按怎減?」 「 游泳,搖呼拉圈, 呷吃菜。」 「 吃菜喔?」 「 不要?我這頓你就 不要吃。」 肥 豬很無辜地點點頭 。 芷 容很高興地拍拍他 的臉頰:「這才乖 。

    接著我說什堋你 才能做,不能粗暴 。」 肥 豬「哦」了一聲。 芷容說:「來,我 替你脫衣服。」說 完立刻動手幫忙脫 ,肥豬看 呆 了芷容的潔淨裸身, 一串口水垂滴在芷 容的玉臂。芷容起 先一嚇,接著一笑 ,回臂將口 水 塗在胸脯上,指著 玉峰的指痕和齒痕 說:「看!都是你 ,把人家弄得那堋狼 狽。」 肥 豬春夢乍醒,連忙 賠不是,忽說:「 你看我兩眼也被你 打腫了。」 芷 容格格一笑,跪立 了身子,輕輕在肥豬 的兩支熊貓眼吻了 一下,接著替他卸 除全副 武 裝,見他的旗桿雄糾 糾的挺立,便俯身親 了龜頭一下,再用 肥皂水在他下體塗 抹。肥豬 全身 發熱、喉頭發乾, 呆看芷容為他服務 ,簡直掉了一兩 魄。

    芷 容柔聲說:「替你 消毒了,該你為我 服務。」轉身背對, 拿他雙手搭在自己 的肩膀 , 說:「用你最驕傲 的地方替我擦背。 」 肥 豬如奉綸音,高舉 旗幟貼近背部,上 下左右重按輕揉。 芷容陶醉其中,說 :「你很 溫 柔嘛!」肥豬聽得 飄然,離開玉背, 改以龜頭點背,竟 寫起字來。 芷 容背部極是敏感, 待他寫完,用極盡 溫柔的聲音念出: 「I love you!」 肥 豬聽得如癡如醉, 芷容再轉個身站起, 說:「伸舌頭。」 肥豬依言伸出三寸之 舌, 芷 容陰戶靠近,任憑 舌津纏繞,竟唱起 「第六感生死戀」 的主題曲。 唱 畢,淫水已陣陣流 至肥豬口中。芷容 將肥豬頭部慢慢扶 起,舌津由下往上 舔點,從 肚 臍、乳溝、乳頭、 咽喉、下顎、紅唇 、 子、額頭到頂 發,這時芷容也順 勢吻下:下巴 、 喉頭、胸膛、肚臍 、龜頭至陰囊,兩 人已達最高潮。 芷 容輕輕在浴缸躺下 ,引導他兩手輕捉 自己乳頭,兩腿勾 到肥豬肩上,說: 「你要點 什 堋歌?」 肥 豬順口回答:「愛 拼才會贏。」話一 出口忽覺不對頭, 芷容嫣然一笑,說 :「沒關 系 ,你可以拿命拼, 但要射進裡面。」 肥 豬如獲大赦,如革 命起義,驚天動地 。登時浴室龍吟虎 嘯,萬馬奔騰,兩 人愛到最 高 點,溶為一體。 肥 豬精神奕奕的出來 ,看見兩位大哥沒有 好臉色,不由低著 頭,芷容仍穿著長 到大腿 白 襯衫,玉體若隱若 現更顯得魅惑誘人 。笑說:「你們不 平衡啊!」 五 人坐定,在芷容要 求下,改飲泡茶。 說:「我有個缺點 ,母愛過多,容易 濫情,所 以 和肥豬、阿弟達到 最高潮。」 落 腳仔不滿說:「那我 也會。」 芷 容說:「那要看現場 氣氛。我先自我介 紹,我叫芷容,蹺 家女孩,其他嘛! 你們還 有 誰不知道?」

    此話 引得四人發笑。 這 時阿弟冒出一句: 「你有男朋友嗎? 」 肥 豬用肘推了阿弟一 把。芷容神色一黯 ,隨即恢復平靜: 「說沒有是騙人的 。是我自 己 離開他的,因為他 背叛了我。」 肥 豬罵說:「他在哪 裡?我揍他。」 芷 容笑說:「謝謝你 。可是後來很感激 他,是他帶我到前 所未有的完美境界 ,我忘不 了 。當時我跟你們來 ,是自暴自棄的心 理,但這兩天的銷 ,我很開心,也 覺得你們也不 是 壞人,只是被社會 遺忘而已。換你們 自我介紹吧!」 鐵 頭叫田福明,是個 鐵工;落腳仔叫林 正、肥豬叫陳有成 ,正在待役;阿弟 叫彭國守 , 高職二年級。 芷 容向林正伸手:「 影帶呢?」 林 正一怔:「你怎堋 知道?」 芷 容說:「若我不知 道,怎會把熱水關 小,怕煙霧瀰漫。 」 肥 豬嚇說:「你們偷 拍?」 芷 容:「因為我知道 有人偷拍,反而更 容易興奮。」

    林 正拍案說:「我就 知道我沒看錯人。 」 芷 容說:「跟下個游 戲有關嗎?」 田 福明說:「因為我 和落腳仔覺得你很 本錢去當AV女優。 」 芷 容不解:「AV女優 ?」 肥 豬急性說:「就是 A片演員嘛!」 落 腳仔:「肥豬,做 了愛就忘了兄弟啦 !」 鐵 頭:「是日本的A 片,品質都很不錯 。不會下流。」 落 腳仔:「而且錢又 多,又可以享受高 級做愛品質。」 芷 容:「那對你們有什 堋好處?」 鐵 頭:「芷容小姐果 然冰雪聰明,我們 想拿佣金還賭債。 」 阿 弟:「你們怎堋可 以這樣呢?」 落 腳仔:「你還不是 一樣,A片是藏最 多的。」 阿 弟滿臉通紅,芷容 打著阿弟大腿說: 「真的,那我到你家 去看羅!」 鐵 頭說:「這是遊戲 ,你接不接受?」 芷 容:「你們打算怎 堋做?」 落 腳仔:「我會把帶 子給日本朋友看, 若可以,再通知你 。」 芷 容:「也要看另一 個主角的意思,陳有 成?」 肥 豬低頭不語。芷容 說:「原來你也簽 賭,那好,我沒意見 。阿弟,晚上住你 家方便 嗎 ?」 阿 弟:「我怕我爸回 來。」 落 腳仔:「才怪!我 們去你家幾次人都 不在。」 雙 龍 戲 △ 阿 弟的家不算小,一 棟小別墅兩層樓。 上 了二樓,阿弟為芷 容開保密櫃,竟是 兩排影帶和雜誌, 芷容不由大是驚異 。阿弟匆 忙 說:「對不起,我 要換衣服上學了。 」因為阿弟上夜校 便離開門房,芷容 一一檢視,胸 口 不禁起伏。 阿 弟換了制服來:「 我來拿書包的。」 芷容拿了一卷影帶 說:「你說我像白 石瞳,是 這 一位吧!」 阿 弟臉紅的低頭。

     芷 容一笑,說:「不 逗你啦!快去,別 遲到。」 阿 弟背起書包,衝到 門口停了一會兒, 又跑回來親了芷容 一下,再出去上學 。 芷 容心下一陣感觸, 拿著影帶在臥室內 電視放映。 到 了八點半,芷容昏 昏欲睡,忽聽細微 的摩擦聲,機警的 本能使她跳了起來 ,迅速將 一 切物歸定位,以為 阿弟的老爸回來, 只聽腳步聲逼近, 無計可施之下躲進 衣櫥。 哪 知是一名黑衣束裝 大漢,戴著頭罩, 東尋西找,顯然是 闖空門。芷容透過 縫 看到 , 正躊躇如何是好。 樓下又傳來開門聲 ,男女之間的笑語 ,及陣陣的酒氣。 蒙面大漢也和 芷 容一樣,在腳步聲 逼近下,選擇了衣 櫥。 甫 一打開,和芷容照 了正面,兩人均是 驚異,大漢迅速拿起 藍波刀頂住芷容喉 嚨,說 : 「不要出聲。」自 己也進去衣櫥,帶 上門。 這 時跌撞進來兩個人 ,一個是年約三十 的舞小姐,一個是 年約五十,留地中 海的男子 , 是阿弟的老爸,兩 人俱是喝了不少酒 。 舞 小姐笑問:「你兒 子不在呀?」 「 他去上課,十一點 多才會回來。對了 ,我兒子收藏了不 少A片,很精采。 」 「 你這老爸怎堋搞的 ,帶壞小孩。」 「 他以為我不知道, 其實我有偷看,只 是要維持做父親的 尊嚴罷了。」 「 你好壞。」 「 我去拿,你等我。 」 老 頭走出了房間,舞小 姐兀自寬衣解帶, 露出了黑色薄紗上 衣。

    芷容正暗暗好 笑,忽 覺 下體有硬物頂著,那 賊右手握刀,左手 開始不規矩了。 老 頭拿了帶子過來, 看到舞小姐脫到只 剩黑色內衣褲,眼 睛一亮:「那堋快啊 !」 舞 小姐拋個媚眼,用 手指勾引:「快過 來啊!」 老 頭淫興大發,迅速卸 除武裝,一跳將她 撲倒。嘖嘖的親吻 聲不斷。 那賊 也受刺激,竟將左 手伸進芷容乳罩內 。芷容本想抗拒, 哪知那賊所戴的黑色 絲質 手 套觸感奇佳,加速 血液循環,且身上傳 來濃濃男子氣味, 已經刺激她 要了 。 這 時Call機一響,舞 小姐跳起看,說: 「糟了,我忘記今 天跟老頭子約好了 。」 地 中海說:「推不掉 嗎?」 舞 小姐已穿回內衣, 氣急敗壞的說:「 不行啊!要是讓他 知道,你我都沒命 。」 地 中海頹然倒下,大 歎一聲:「真是掃 興。」 舞 小姐已穿好服裝: 「下次補償你。」 一個飛吻,急急離 去。 地 中海興致索然,拿 著帶子去放影,忽見 衣櫥異動,走近一開 ,那賊一腳踢出,當 場 跌 翻,芷容也給他扔 到床上。 地 中海慌張地問:「 你們··你們是誰 ?」 那賊 笑說:「彭經理, 我本來是闖空門, 哪曉得你跟金大班 有一手,這樣我也 不用怕 你 了,如果你不聽我 的話,嘿嘿!那我告 訴你那姓趙的老大去 。」 彭 經理一嚇:「你怎 堋都知道?」 那賊 說:「我窺視你很 久了,就挑今晚下 手,那知今天橫生這 場意外,也好,我 來個 人 財兩得。」說著色 瞇瞇地瞟了芷容一 眼。

    彭 經理忙說:「好好 !我聽你們的。」 那賊 說:「不是聽我們 的,是聽我的。」 看到影片也放著兩 男一女的遊戲,淫 笑說: 「 這小姐也是闖空門 的,正好撞上了我 。彭經理,這妞也 不輸金大班吧!」 彭 經理見他瞄了影片, 立即會意,當下精 神一振,七手八腳 脫衣卸褲。 芷 容:「大哥,你碰 了我,你會後悔的 。」 那賊 :「是哦!我好怕 。」當下用藍波刀 在她臉上輕輕一抹 ,接著在她T恤  口一劃 而 下,自乳溝到肚臍 劃開,露出肉色蕾 絲胸罩。芷容從未 有這樣觸感,有股 莫名的興奮。 這 時熱褲也給他裁下 ,發現三角褲已然淫 濕,那賊吹了一聲口 哨:「哇嗚!發始 發浪 了 。」當下脫掉上衣 ,脫了一口手套。 芷 容說:「好哥哥, 你不怕留下指紋啦 !」 那賊 一想也對,就只頭 套、手套及內褲。

    看到老頭已脫得一身 精光,排骨嶙峋, 皮肉 皺 摺,罵說:「你一 下子全脫光,都沒 有一點情調,看我 的,你用嘴替我內 褲脫掉。」 芷 容故作為難,冰冷 的刀鋒又貼住了頸 側,這正是芷容想 要的,心臟更是小 鹿亂撞。 在那 賊脅迫下,芷容跪 立了身,稀住他的紅 色內褲,慢條斯理 地將它拉到底。兩 個男人見 這 光景,同時發出「 咆嗚」的狼叫聲, 老頭忙不應迭將芷 容壓下,枯手不住 撫摸芷容的右 乳 ,蛀掉的黃斑齒若 蠶食桑葉地啃啃啃 ;那賊在芷容左側俯 下身,左手隔著三角 褲輕輕揉 搓 她的陰戶,用嘴將 她乳罩半脫,右手 盈握玉峰四周,兩 排牙齒稀住乳頭, 舌尖不住在她 乳 尖纏繞。老頭也啃 到她的右乳,用舌 尖捲曲在乳頭四周 繞圈舔舐。兩名舌 戰高手將芷容 雙 乳拉拔到高峰,小 貓啼春。 老 頭承受不住,右手 去扯芷容的三角褲, 卻摸到那賊的左手。 那賊打他一下罵說: 「 到 你了嗎?」 芷 容嬌聲說:「好哥 哥,要敬老尊賢, 我坐他上方,我在 上頭為你服務。」 老 頭平躺,芷容背對 用陰戶套上老頭陰 莖,老頭「咆嗚」 一聲,芷容緩緩用 臀坐上老 頭 小腹,讓老頭延伸 左腳勾搭到自己的 右大腿右側,開始 抽動;同時面臨那賊 高舉85度的 長 矛,吐出玉舌自陰 囊順著陰莖舔到龜 頭,那賊搭著她的膀 子,下體貼近她的 面部,讓她 不 住舔食。 不 一會兒,芷容推開那 賊說:「他快來了 。」兩手撐床,老 頭順勢跪起,雙手 緊搭她 她 的腰□,雄鋒噗哧 噗哧地不住抽送。那 賊也跨上她後頸, 兩手在她胸部下往 上拍打雙峰 , 高潮激起,老頭拔 出鳥槍,怠箭飆擦 她的背脊,成了一 直線。 那賊 換手,把芷容翻成 平躺,抓起她右腿 ,對準陰戶猛地抽 干。芷容春聲連連 ,那賊 已 然禁受不住,立刻 放下右腳,直接伏 在她身上苦幹。

    芷容 抱住他的頭,按下 和自己嘴唇 親 吻。這時濁氣加重 ,呼吸困難,芷容 忽地用力一翻,變 成男下女上,更是 親得讓那賊喘 不 過氣。 那賊 忽覺陰道吸力倍增 ,精液狻有衝鋒陷 陣之勢,加上四乳 交鋒的刺激屁股不 停往上 蹺 ;芷容霍地坐起, 用力擺臀,上下抽 動,那賊忽覺不對, 只聽「喀」了一聲 ,若李廣射 石 ,充臆整個子宮, 但陰莖筋肉已然被 拗斷。 芷 容滿足地一陣長嘯, 那賊卻哭喪著臉:「 哇!斷了啦!」 芷 容拿起藍波刀頂著 他的胸膛說:「我 說過你會後悔的。 」 「 姑奶奶你饒了我吧 !我下次不敢了。 」 「 限你一分鐘給我消 失。」那賊聞言迅速著 裝,不花三十秒。 「 等等。」芷容叫住 ,將他的手套解開 ,說:「可以離開 了。」 又 對老頭說:「你把 現場收拾乾淨,也 給我離開。」 老 頭怔然說:「這是 我家。」 「那 好,就等你兒子回 來看好了。」 老 頭嚇得急忙收拾, 也離開家宅。芷容 心中好笑,洗了個 澡,裸睡在阿弟房 間。阿弟 回 來見狀,心中悸動, 卻不敢驚醒,打了 個手槍,席地而睡 。


富豪天下受邀全台富豪的推舉下,富豪的世界終於來臨了!!!

疑?你說公信力? 別再懷疑了!!!

咱們的公信力不是用嘴巴說說的而已,

只有加入會員的富豪們,才會懂得它的公信力以及多重優惠的活動,

事不宜遲,既然您已經看到我們了,趕緊加入我們

馬上享受我們的黃金俱樂部優惠活動!   活動詳情........新聞公告

週週返點0.4%!! 只要有玩!不論勝負一定返點!

 

                    黃金俱樂部                                                    

 

 

百家樂百家樂1

 

 

真人輪盤真人輪盤1  

 

                     『加入會員試玩專區』

        世上只有見好就收,在博弈界才能生存。

 

 

 

 

 

 

 


台長: 小富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