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15:42:58|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逆境菩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說的事情是,這件事情我有錯,於是才會這樣的擔心,才會四處幫你詢問,才會陪你跑最不想去的地方,才會在自己已經很慘了還拼命想幫助你些什麼。

但是妳就是一直說明自己的苦處以及痛苦,往往都沒想到別人也是很痛苦跟難過,才會總是把自己擺在第一位。之前你出事的時候,有關法律上的問題,我也是不斷的能幫就幫,儘管你已經錯了一次又一次。

這次的事情我承認我已經不得不看清,也無法再心底幫你說話,該負的責任我會負責,該做的事情我會去做,妳要去抒發就去抒發,我也有我的抒發方式,但是在心底的愧疚感也漸漸被妳洗淨。

這件事情真的是我自己的錯,我也承認,但是你沒必要咬著別人的尾巴不放,更沒必要老是喜歡在傷口上灑鹽。我認錯,是因為我做錯的事情,更氣自己怎麼老是會相信你的〝無心〞並且傷人還以為別人不自知。

妳要講什麼就去講,我自認為該做的都已經做了,也提醒自己不會再相信你。

我依然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會有好人的存在,至於你這種自認為自己很好的人,或許天生跟我這種老是自認為自己不好的人本來就不相容。

當你的朋友真的很辛苦,能看清楚你的也沒有幾位,好在我經過那麼多的事情,我也是看清了。好在自己不想再繼續傻下去,我也只能替那些看不清楚的人惋惜。

我承認我沒大愛到可以祝福妳,但是我也相信你這種人到哪裡都會活的很好。

這件事情付出的代價都夠多了,不斷的懺悔也比不上妳自己隨口一句要珍惜自己的話。

反正怎麼付出都像個屁了,我的能力也有限,只希望這件事情可以早點落幕,我們之前的虐緣也可以早點終止。

妳沒把別人放在心上,別人更沒必要把你放在心上,這是我最後一次針對你的行為去發言。以後你的一言一行我不看不想也不聽。因為這一切真的在浪費我自己的生命。

就當妳是我的逆境菩薩,我會感謝妳,但是其他的事情請別再牽拖我,你我之間認識的人更別讓他們難做人,通常都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妳要吵要哭就讓你去吧!糖也都給妳。

會懂得我的人就是會懂我,我沒必要再為了不懂我的人傷心。

這次的事件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要相信自己的直覺,不合的就是不合,不會因為妳們認識10幾年就會改變什麼?自己念舊未必別人也會念舊。

當你說不能原諒別人又來找別人的時候,我就該清楚你是最大的謊言製造者。

一切的一切不是我拜託你來找我,卻是你不斷的糾纏我又苦苦哀求並說明自己的可憐。我不會再幫你去求別人來幫你,也不會再信以為真你真的會改過。當妳在自以為自己的名聲被人傷害的時候請先搞清楚你的名聲沒那麼大,當妳在搞壞我的名聲的時候我也更能理所當然的接受我的名聲沒那麼大。我搞清楚這點了,也請你搞清楚。

妳要再多說些什麼就是你的事情,請別又讓別人來問我,我很累,懶得去說明這一切,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會吵會鬧的小孩。

我要清楚再這記錄這一切的事情,或許當真的有這麼一天來臨的時候,我不用再多做解釋,想看的人就來看。可以有幸看的到的人就來看。看不到要去誤解的就去吧!因為這種爛帳我真的沒必要去花費自己的時間。

這友誼到此為止。

台長: 雪候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侯鳥的心情本子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夜景
此分類上一篇:是愛情太過脆弱還是我們不夠堅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