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01:00:11| 人氣1,8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氣息永無止境的延續著,眷戀著你的背影,而我即使連嘆氣都顯的微不足道。

     只要.....能在你的軀體下......假裝著自己已與你結合......



     房間裡,兩具女體激烈的震盪著,俆琳迷濛的雙眼裡充滿著無限渴求,細長的腳環勾取著體上愛人的背部,沈汝樺毫不客氣的吸啄著她高聳的乳房,極盡本能的挑逗她。

     她親吻著徐琳散發出來的迷人氣息,並且用手指不定時控制左右著她,直到她發出微微的哀求聲,才滿足了沈汝樺體內的獸性需求,最後,她使勁用力的讓自己與他達到高潮進而解放。

     事後。俆琳翻過身點燃一根香菸,沈汝樺伸手接過她嘴上的菸,吸了一口,皺眉:「女孩子抽煙抽哪麼濃,幹嘛?」

     俆琳勾起一抹冷笑:「照你這麼說,那你們踢抽涼菸不是也很奇怪嗎?」

     沈汝樺伸手撫摸她的腰隻:「我們只是不想哪麼早死,更何況踢最有價值的時候正是我現在這個年紀,不是嗎?」她的笑,總是哪麼壞......

     俆琳沒理會她,甚至有些厭惡她的笑容,仍舊抽著自己的菸。

     「嘿!小美女,你剛剛表現的很好,對了,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的聲音很好聽?」徐琳冷眼看著沈汝樺,內心對她的厭惡指數直線上升。

     沈汝樺畢竟年長她十歲,還沒傻到連她不悅都感受不出來,但對她來說,與徐琳只算是床伴的關係,徐琳的不悅實在無她無關,只要自己能好好享受這份美妙的關係就可以,所以,沈如樺的手又游移到她背部。

     俆琳將自己的長髮勾至右肩,斜視著沈如樺,仍是那樣一臉的不在乎:「跟多少人上過床就會有多少個人說過。」

     沈汝樺手停頓了一下,沒料到徐琳會給她這樣的回答:「也是,不然怎麼可能年僅18歲的你配合的功夫能那麼好。」邪氣的半帶調侃。

     徐琳則不為所動,她很清楚沈汝樺無非不過只是想挑動她的情緒罷了,熄掉菸,徐琳翻身跨身坐在沈汝樺身上:「是你的技巧好,我很難得可以達到高潮的。」年僅18的她很懂得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一樣的,需要人誇,她妖媚的擺動身軀蠱惑著她......

     這夜,她將長髮覆蓋在她的身上,任憑自己與她同化......


*****


     隔日早上,徐琳穿起制服省視著自己,滿意的提起笑容,沈汝樺赤裸著上半身還是一副懶洋洋的樣子:「你穿起制服還真老了10歲耶!」

     徐琳沒理會她,沈汝樺又繼續說:「你下班過後來我的工作室吧!」隨後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可惡......昨晚太過操了!精神提不起來。

     「怎?」徐琳透過全身鏡看著沈如樺,不曉得平常兩人除了一個禮拜依照身體需求才見一次面,怎麼沈汝樺會突然又提出連同今天都還要見面的要求。

     「我今天要交給客戶一些照片。」沈如樺需要個能放的開的人體模特兒,更不需要一些涉世未深的小女孩在她面前故作矜持又放不開。

     「那好,事成之後對半抽。」想到又有一筆錢可以入袋,徐琳的心情好了些。
   
     「你這小女孩算的也太精了一點!照片都還沒拍到呢!」沈汝樺點燃一根煙、抓了抓頭髮,是該起床的時候了。
 
     「那是基本的,我沒跟你收上床費就不錯了。」徐琳冷冷的口吻有些惹怒沈汝樺。

     起身的動作僵持住,沈汝樺壓抑著不滿:「你把你自己當妓女看呀!」

     「有何不可?妓女也是人。」徐琳皮笑肉不笑的看著沈汝樺。

     沈汝樺知道這女孩一向不簡單,更知道她是吃軟不吃硬,為了讓彼此這種關係能繼續她也無所謂再吃這麼一點虧,只好繼續忍住怒意。

     徐琳看見沈汝樺已無話可說,整整裙擺、拿起手提包便離去。

*****


     下午四點,沈汝樺將器材架構好,鏡頭對準日落方向的那扇窗口,弄好之後她坐在沙發上等著徐琳。
 
     四點半整,徐琳準時的走了進來:「這次是什麼題材?」

     「幫某本書弄封面罷了!」

     「那現在我該怎麼做?」

     沈汝樺站了起來,熄掉煙,調整一下鏡頭:「去換件牛仔褲,找件刷白的,把頭髮放下來,順便把粧卸掉。」

     「嗯,白衣服嗎?」

     「不用了,太多餘,」
   
     「胸罩?」

     「不用。」徐琳沒意見,她雖然不欣賞沈汝樺的無賴個性但對於她的藝術眼光卻是無庸置疑。

     等徐琳弄好之後,沈汝樺指指窗口射進來陽光的那面牆:「過去。」

     徐琳依言走了過去:「我要你的側面,只要拍一張你在笑跟你不笑的樣子。」徐琳照著她的話將她所想要的感覺呈現出來:「ok」只見光閃了兩下,沈汝樺便收工。

     「完成了嗎?」比徐琳想像中的還要快。

     「客戶只想要兩張圖片,就給她兩張。」沈汝樺又露出一付自信過人的樣子。

     「不怕她們只看中一張甚至都不要嗎?」徐琳穿起自己的衣服。

     「你是對你自己沒自信還是對我沒信心?」

     「都不是,只是假設。」

     「那好,妳的假設太多餘了。」沈汝樺撥撥流海:「我進去洗底片了,你隨意吧!」

     徐琳知道沈汝樺非要一次搞定的個性,等她走了進去之後,徐琳也轉身離開。


*****

     半夜兩點─

     沈汝樺打給徐琳:「喂。」
 
     「你睡了嗎?」

     「剛被你吵醒。」

     「呵.....東西弄好了,你過來看看吧!」徐琳聽的出沈汝樺口語中有多麼興奮跟開心。

     坐起身給自己點了跟菸:「嗯,等會吧!」

     「不如這樣好了,你開電腦吧!我直接傳過去比較快。」差點忘記還有這麼便利的一點。

     徐琳掛掉電話,打開自己的電腦,不久就有信件訊息傳出,她打開來看眼睛卻為之一亮,照片上側身的女子赤裸的上半身,昏黃色的陽光打進,白霧直接遮射在她上半身重要的部位,身後的白霧形成一對透明帶霧的白色羽翼,微捲的長髮顯示出她的天真浪漫,笑起來......像全身都被幸福包包圍、沒笑.....卻像世界末日。

     她從不曉得自己的笑跟沒笑給人感覺會像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只是一個眼神的差距竟會差別如此之多.....

     這時,電話再次響起:「喂。」

     「喜歡嗎?」

     「嗯.....」

     「呵.....妳越沒反應表示你越在乎,所以這次你一定滿喜歡的對吧?!」

     「嗯,我很喜歡,這次的題材是什麼?」沈汝樺從沒愛過徐琳,卻總把徐琳的喜怒哀樂觀察的絲絲入微。

     「也是跟我合作很久的那家出版社,她們都寫拉子的事,這次是部小說,內容我已經看過,當時看的感覺腦海就已出現構想,只是沒想到由你來當模特兒效果會這麼好,如果小說內容跟這圖片一起配合,我想書一定會大賣!!」沈汝樺越想越興奮,好久沒做出令自己這麼滿意的作品了!

     徐琳知道沈汝樺一向只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投入,任誰都聽的出她有多高興。

     「你累了呀?」

     「嗯。」

     「好吧!改天聊。」電話再度掛上,徐琳也將電腦關掉,整間房間突然間顯得冷清,空氣是冷的,她的心也是冷的......

     手機在這時候突然響起與以往不一樣的音樂旋律,她看著手機猶疑著該不該接起電話,卻還是按下接聽鍵:「喂?」

     「你最近很忙是嗎?」電話那頭傳來令她無法遺忘的聲音。
  

     「沒,有什麼事嗎?」不管有多想念,徐琳也必須壓抑住思念的渴望。

     「我需要錢。」

     「怎麼了?」

     「我要拿掉體內的東西。」葉星瑾說的好像完全不關自己的事一樣。
 
     「這次是誰的?」此刻的徐琳只想馬上掛掉電話,大聲的怒吼!

     「學校教授的。」

     「會陪你拿掉嗎?」

     「我不想讓她陪,怎麼,你不回來陪我拿掉嗎?」星瑾的聲音不知是嘲弄還是失望。

     然,徐琳眼睛卻還是有些許濕意:「瑾,別再做這些事,妳前途無量,別再做出這些令自己難堪的事,好不好?」對於瑾,徐琳實在無法不溫柔。

     「前途無量?呵.....妳才18歲你憑什麼資格教訓我?」瑾大徐琳五歲。

     徐琳沒再說話,對於瑾的埋怨她只能選擇以沉默當作回答,多說只會讓兩顆受傷的心更累罷了.....

     「只是要你陪我去而已,你哪時候變的哪麼囉唆,廢話哪麼多!」星瑾發起火來,生氣的大吼。

     「找你小孩的父親去吧.....」徐琳真的覺得彼此不該在有任何牽扯,縱使她有多心疼星瑾。

     電話那頭傳來哭泣聲,徐琳終究還是會心軟:「別哭......」

     「琳,你不能這樣對我,如果連你都不管我了,我還能怎麼活下去?......」瑾的聲音顯得支離破碎。

     「對不起.....」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我只要你回來!你到底在哪裡?!怎麼會忍心讓我日日夜夜只能聽見你的聲音卻看不到你摸不到你.....別再這樣對我....好不好?.....」

     「為何....要個不愛妳的軀殼留在你身邊呢?」天曉得,當初她選擇離開,卻還是狠不下心換掉電話號碼,只因為她真的無法不去在乎星瑾的下落。

     「你不是不愛我,你只是無法原諒我!.....」

     「我愛自己勝過愛妳.....懂嗎?」縱使殘酷,她卻必須得說出。

     然而葉星瑾在聽見她說出這句話後,卻由原本的哭泣聲轉由冷笑僵硬:「妳總是哪麼多的理由跟藉口.....」

     「或許吧!.....瑾,我累了,先掛電話好嗎?改天在聊.....」

     「會有改天嗎?只怕.....你再也聽不見我的聲音了.....」

     「瑾.....」

     「沒事的.....妳睡吧!晚安。」掛掉電話前的星瑾似乎下了什麼重大的決定。

     「瑾!」徐琳不由的感到害怕。

     「琳,不管怎樣你都要記得我葉星瑾......這輩子最愛的還是你.....」

     是嗎?徐琳沒反駁她,更沒再挽留她、閉上眼:「嗯,保重。」當電話那頭已傳來斷訊的聲音時,她的淚.....狠狠的滑落.....

*****

     凌晨四點.....

     「怎麼了?」沈汝樺看著牆上的掛鍾,再看看出現在她門口的人。

     雙眼.....有著被熱淚灼傷的痕跡.....

     沈汝樺讓徐琳走了進來,接近破曉的天際─

     她利用她來遺忘被愛情侵蝕的傷口。
 
     她則利用她美麗卻無魂的軀殼來加速自我體內的快感.....

台長: 雪候鳥
人氣(1,8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滷味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女體(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