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1:24:0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開心今天和你一起磨斧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充滿手勁的握手方式
元氣十足的問候聲音
只是個開場就要有如此的活力
我只能說這些老師都很HIGH
非常配合主持人的指示

今天也意外的笑口常開
也許是嶄新的新環境
不用被貼上冷酷難親近的標籤
這種感覺真是難以言喻的舒暢
爽呀!我是容易親近的好人
雖然還是有讓我很緊張的人物在場

整場課程下來覺得收穫蠻多的
勇敢的踏出一步也不賴嘛
態度控制
緩衝句利用
聆聽的成功階梯
溝通方式與強化自信
過程中的練習和互動
時間緊迫卻也夠讓人腦力激盪
上台發表更是一大學問
活動的中間分享
恩 熱淚盈眶 我都快哭了
我覺得我們全家都該報名參加這個好活動

大家都還蠻和善的
GIVE ME FIVE是打氣的手段
吼吼吼的喊叫是精神的表揚
怎麼會這樣 好好笑喔
也看到這間學校每位老師的用心
這是個重大又神聖的工作
在每個過程的經驗讓我的體認又越深
更發現到家長會的用心
有很多位好心的爸爸媽媽
不吝惜給我中肯的支持與鼓勵
也遇到未來將一起實習的同學

我覺得今天回來就算洗頭頭髮掉很多
一切都好值得
這種激勵方式真受用
空氣中彌漫的都是滿滿的正面力量
似乎連呼吸都變得很美好
壞心情一掃而空
感謝學校讓我參與卡內基研習會
雖然目前變數還是很多
對於我現在走在這條路的每一步
我會更踏實也更努力的

台長: laur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