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23:50:2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朵朵小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不要這麼苛責我嗎
在這種情況下
誰能在跌個頭破血流時
既堅強又快樂
可以不要這麼苛責我嗎
對於站在懸崖邊緣的我
已經不需要任何退縮的勇氣了

【時間到了】
人與人之間,其實是有一定的「氣數」的
你曾經與某個朋友十分親密,你曾經以為他就是你此生最重要的知己,
你曾經這樣深信不疑,直到他做了那件傷你心也傷你感情的事情
有些時候,誤會可以用心解釋
也有些時候,遺憾卻不必費力去彌補
因為那並非原諒或不原諒的問題,而是你與他之間的氣數已盡
時間到了
時間到了。你與他同行已經夠久了,接下來該是分道揚鑣了
從此不再是朋友,不是敵人,而是兩個不同方向的旅人

時間真的到了
我不用在浪費些什麼心力
也許跨出的每一步都是蝕骨的痛楚
我也要抵禦情緒上的洶湧
全世界都知道我很難過
但我究竟要這樣偏激發狂到幾時?
可能你在我生命裡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
那...
你就走巴
我不會試圖挽留你這位旅人

【不說話】
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
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因此你認為不必對全世界喊話
卻也有時候,你被最愛的人誤解,你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但他應該懂。若他竟然不能懂,還有什麼話可說?
生命中往往有連舒伯特都無言以對的時刻,畢竟不是所有的是與非都能條列清楚
甚至可能根本沒有真正的是與非
那麼,不想說話,就不說吧
在多說無益的時候,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要完整,不要完美。要釋放自己,不要束縛自己

你知道嗎
現在對於你
我都選擇沉默
因為我總是覺得應該是這樣
可是你讓我遭遇的卻總是那樣
在這樣和那樣之間
我會產生了強烈巨大的不平衡
對我對你的這種無知狀態
就算是我不斷投注能量與力量
也是不可填補的無底黑洞
對吧
我還是期待著不可掌握的未來
我還是寄望著不可預知的救贖
那我選擇沉默
可以巴

台長: laur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