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4 18:17:04| 人氣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星爵」不願與台粉告別 自認舞技太糟差點毀電影 台南市護

漫威大片「星際異攻隊3」是系列作最終章,主角「星爵」克里斯普萊特以及導演詹姆斯岡恩日前接受本報專訪,被問如何與台灣粉絲告別,克里斯立刻暖喊「我才不要跟你們說再見,我們要告別的只是拍片過程,這些角色是永遠存在的」,並說如果懷念星際異攻隊,只要重看三部曲電影,就能重溫彼時感動。

克里斯更開玩笑說,自己個性比較多愁善感,如果真的要說再見,可以會不告而別,是因為怕場面太傷感,一旁的詹姆斯立刻幽默笑回「他已經封鎖我的電話號碼了」。詹姆斯說當年籌拍「星際異攻隊」,因為角色知名度不算高,反而讓他更有發揮空間,結合流行音樂、科幻動作等元素竟然大受歡迎,「很難想像已經10年了,我們一直在思考怎麼拍完結篇,這是最棒的結尾,相信粉絲會喜歡」。

提到當年為了試鏡「星際異攻隊」,耗費極大心力,由於他過往以胖諧星的形象走紅,更在半年內減重27公斤,練出一身肌肉,才終於成功主演「星爵」,但對自己是否能夠扛起億萬成本大片的票房,仍然壓力極大,「我在第一集結尾有段尬舞戲,原本以為有編舞,結果劇組叫我自己發揮,天啊,我根本不會跳舞」,詹姆斯也要求這段跳舞戲不能請編舞老師協助,「詹姆斯叫我自己隨便亂跳,我超尷尬,因為當天有上百個臨時演員在旁邊等待,我很怕毀了這部電影」,而當時漫威還沒計畫「星際異攻隊」要拍續集,「如果我們電影最後垮了,那都是我害的」。

詹姆斯則說自己最愛的跳舞戲就在「星際異攻隊3」結尾,「有一段大家一起跳舞的戲,但我不願多爆雷」,只好另提到克里斯在電影開場的外星球獨舞戲,「那段戲要帶出我們科幻動作喜劇的基調,拍了一大段時間,最後成果我們也很滿意」。電影現正熱映中。

導演詹姆斯岡恩對自己一手打造的「星際異攻隊」系列充滿感情。圖/迪士尼提供

導演詹姆斯岡恩對自己一手打造的「星際異攻隊」系列充滿感情。圖/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普萊特(右)與導演詹姆斯岡恩坦言以後還想繼續合作。圖/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普萊特(右)與導演詹姆斯岡恩坦言以後還想繼續合作。圖/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普萊特(中)主演「星際異攻隊3」將為該系列畫下句點。圖/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普萊特(中)主演「星際異攻隊3」將為該系列畫下句點。圖/迪士尼提供

「星爵」克里斯普萊特回想當年仍覺得很拙。圖/迪士尼提供

「星爵」克里斯普萊特回想當年仍覺得很拙。圖/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普萊特從昔日的胖諧星,透過「星際異攻隊」系列躍升性感偶像。圖/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普萊特從昔日的胖諧星,透過「星際異攻隊」系列躍升性感偶像。圖/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普萊特(右)與導演詹姆斯岡恩受訪時過程愉快。圖/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普萊特(右)與導演詹姆斯岡恩受訪時過程愉快。圖/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普萊特(右)與導演詹姆斯岡恩合作「星際異攻隊」系列已有10年。圖/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普萊特(右)與導演詹姆斯岡恩合作「星際異攻隊」系列已有10年。圖/迪士尼提供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7139969?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fernandolg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